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那些被忽视的“种子选手”4款轿车推荐

2014-10-21 06:3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红旗H7

外形观感上,红旗H7属于那种很大气,有威严感的轿车,这方面红旗的血统,以及人们长久以来对这个品牌“政治化”的理解,都在直接或间接的影响着消费者对它的看法。新H7依然很有“官车”的范儿,不张牙舞爪,但透着那么一股不容侵犯的气势。

红旗H7的轴距为2970mm,虽然没能突破3米大关,但也是地道的中大型轿车,而且面对那些加长底盘的对手们绝对不气短。因为H7本身也是一款相当庞大的轿车,乘坐空间阔绰,而且厚实的坐垫有相当好的舒适感。

腰线采用平直的线条,强化了修长、匀称的车身比例,端庄得体,大气天成。当然,在车身尺寸上,红旗H7也是一款非常典型的中大型轿车,比起竞品车型毫不示弱,5095×1875×1485mm的尺寸和2970mm的轴距,保证了足够的乘坐空间,这对于这类轿车也是极其重要的一环。

中控台上众多的按键预示着配置高、功能多,这对于讲究实惠的消费者其实是好事,花不多的钱能买到更多的享受。除了将电子驻车和ESP开关布置在仪表台左侧的做法需要稍微适应一下,其它的功能划分基本都是普通消费者对高级轿车最传统、最普及的认知,所以H7总体上还是一款相当有亲和力的座驾。

红旗H7有两种动力组合,分别是2.0T和3.0L V6发动机,匹配的都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还有专门为政府采购打造的2.5L V6发动机,但那个不会在普通市场销售。

这些发动机都是由红旗自主研发的,其中2.0T全铝发动机拥有150kW的最大功率和260N.m的峰值扭矩,比起合资品牌2.0T发动机并不落下风。从凤凰网试驾的感受来说,红旗H7 2.0T的动力表现也是不错的。

总结:红旗H7并不是一款让人有强烈驾驶欲望的车,因为它太专注于舒适惬意的驾乘体验了,无论坐在驾驶席或是后排的老板座,都会让人产生慵懒的感觉。而这正是红旗H7的目标所在,相比一些同级别对手,红旗H7还无法做到乘坐舒适性和驾驶体验都很出色的水准,那么就尽全力将最重要的一点做完美,这就已经达到目标了。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