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大众宝来领衔 A级家轿幸福指数排行

2014-10-22 05:2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现代 名图

幸福指数:★★★★

官方售价:12.98-18.98

索纳塔那种精雕细琢的立体感十足的前脸不同,名图的前脸大开大阖,各个组成部分更加鲜明,视觉上的第一印象就比较具有商务风范。倒梯形的中网和三角形的大灯都采用了大尺寸的设计方式,其中大灯虽然仍在采用卤素光源,但加入的日间行车灯还是增加了时尚的元素。

名图尾部的设计还是很具有现代风格的,尾灯的设计沿袭了索纳塔朗动等轿车的整体风格,狭长的尾灯向两侧延伸。尾部并没有标注上“名图”的中文名称,而是用英文的“MISTRA”来显示身份。

彩色液晶屏界面也采用比较清爽的蓝色作为主色调。名图的屏幕可以通过触摸来操作,提供了导航系统、蓝牙电话等配置,并提供了现代新的Blue Link远程信息处理系统,现在越来越多的中高端车型开始配备类似的功能,方便驾驶者遇到问题是随时可以取得帮助。在影音娱乐方面,名图提供了AUX和USB接口,驾乘者可以用多种方式来收听音乐。

名图提供的配置绝对算是非常丰富的,这就意味着名图这款车的性价比将会比较高,这也有可能会对其销量起到正面影响。名图提供了双温区控制的自动空调,前后排座椅全部能够加热,而驾驶席座椅还能够提供通风功能,并且提供了记忆座椅功能。唯一的不足是副驾驶的座椅只能手动调节。

根据购车消费评价的规范,北京现代名图 1.8L自动智能型的安全配置得分为9分,评级结果为:较少。

安全配置评级规范:

根据凤凰汽车车型库配置表里的主动安全配合和被动安全配置项目,每个主动安全配置为2分,被动安全配置为1分。

北京现代为名图提供了1.8升和2.0升两种发动机的选择,我们试驾的是一款2.0升动力的车型。这台发动机出自和索纳塔相同的发动机,可以获得155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192牛米的扭矩峰值。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与索纳塔相同的。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