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自动挡必选 5款12万左右优质家用轿车

2014-11-04 05:4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GT500

凤凰汽车 齐齐哈尔导购:目前的城市道路,怎么忍受得了堵车时的走走停停,这时候自动档的车或许会是个好选择,它可以让我们驾驶更轻松一些!编辑给大家推荐几款车型以供参考!

降价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上海大众朗逸 11.28-16.48
东风本田新款思域 12.18-19.98
现代朗动 10.58-14.98
本田凌派 11.48-14.98
日产新轩逸 11.9-16.9
制表:凤凰汽车
 

上海大众朗逸

指导价:11.28-16.48万元

全面改款的外形让新朗逸获得了“小帕萨特”的称号。其上下水平横拉式进气格栅大气稳健。巧妙融为一体的上格栅与两侧大灯,“双飞翼”造型大灯英气十足,恰似炯炯有神的表情,使前脸更具神韵。而侧面车身造型则更显利落动感,简洁硬朗的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尾部车灯,表现出沉稳大气的格调,与车头设计相呼应,显得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经过重新设计的新朗逸同样继承了大众的家族样式,但相比现款却要更显时尚。此外,新朗逸还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内饰配色可供选择,既有上黑下米木纹面板的居家配色,也有全黑金属拉丝面板的组合,不仅更能突显新朗逸运动的一面,也给了消费者更多选择余地。除了在色彩搭配及整体布局上有所改动外,新朗逸还对车内配置进行了一番提升,一键启动按键,带GPS功能的中控液晶屏,以及前排座椅加热等这些配置全都悉数登场,对于喜爱新朗逸这款车的消费者来说,这些都是极具吸引力的配置。新朗逸没有跟新速腾一样取消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的功能按键,并且从配置单中我们却很欣喜地看到,EPS在新朗逸上是全系标配项目,这无疑再一次提升了其性价比。

配置方面,新朗逸仍然走的是家用路线,从整车的用料及布局上都体现了德系汽车一贯的严谨及人性化。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朗逸全系标配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H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以及HHC坡道辅助系统,作为一款家轿而言,这样的配置还是非常值得肯定的。

动力系统方面和老款朗逸完全一致,依然是1.4T发动机和1.6L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可搭配7档双离合自动变速器,1.6L则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5速手动变速器则都可以搭配。

大众朗逸在市场中积累的口碑不错,再加上价格和家用轿车的一般需求都能满足,再加上现款朗逸其采用全新的外观,且油耗更低,全新朗逸的产品竞争力略有提升,所以朗逸在家用轿车这个市场占有一席之地。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