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车子有硬功 15万高安全系数车型推荐

2014-11-05 05:3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别克昂科拉

指导价:50.9-64.9万

\

昂科拉是一款非常精致的小型suv。虽然身形较小,但整车设计霸气十足,内饰做工细致,用料厚道。其车身长宽高为4278/1774/1646mm,轴距2555mm,尺寸在同级面前不占优势。

在C-NCP的碰撞测试中,昂科拉总得分为56.4分,在各项测试中表现优秀,其中在侧面碰撞试验中取得了满分的成绩。

\

别克昂科拉采用了创新的笼形车身结构,用的高强度钢比例超过75%,能提供很好的弯曲刚度和扭转刚度。此外昂科拉还全系配备ESC车身动态稳定控制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与ROM翻滚感应系统,显著提升了汽车安全性。

\

我们为大家推荐昂科拉1.4T自动两驱都市精英型,其官方指导价为15.99万元。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昂科拉车型都有1-2万的优惠,因此实际成交价还不到15万,因此将其列到第五选择。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