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一步到位的选择 4款热门B级车型推荐

2014-11-08 06: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起亚悦达K5

官方指导价格15.98-25.18万元

东风悦达起亚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恢宏设计。前脸继承了"DESIGN KIA"家族一贯的风格,夸张的虎啸式大嘴,突显霸气的风格,与整体的运动风格相得益彰。弧形车顶曲线配合下沉式尾部设计,尾部线条很有几分现时流行的快背式设计风格。

K5

起亚K5的全黑内饰设计则是遵循了后者的定义,环保式中控台设计更多考虑的是方便驾驶者操作,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驾驶安全性。另外一点也很重要,其中控台所选用的材质均为软性塑胶与皮革,无论档次感还是对于安全,这对于之前的韩国车而言都有了显著的提升。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定速巡航、i-pod接口应该是这款车的标准配置,而DVD导航、蓝牙系统应该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

K5

东风悦达起亚新款K5亮点在于其2.0L车型搭载的是2.0L Nu系列发动机。最大功率、峰值扭矩依次达到162马力、194牛米。虽然相比现款K5中的发动机,动力数据有所下降。但官方称,重量则比老款减9%,仅117.4Kg。2.0L车型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约7.5L,同比下降2%。

编辑点评:

年轻动感的外形,新家族式脸谱与韩系车一贯追求时尚精致的内饰都可以说是K5的卖点。凭借动感的外形,加上充沛的动力性能以及较低的油耗使K5这款车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使得该车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受到关注。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