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广汽丰田-逸致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款15万元合资5座MPV对比 经济适用男

2015-03-10 06: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大众途安前排一共拥有9个储物空间,分别是左右两侧车门瓶架/储物空间(2个)、前排杯架(2个)、前排中央扶手箱(1个)、手套箱(1个),以及手套箱盖子上的杯架(2个)。最后,在中控台下方也可以塞进去一只小饮料瓶,也算一个储物空间。在这些储物空间中,前排中央扶手箱的内部空间非常小,因此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手套箱的空间还不错,连盖子上都带有两个杯架是非常人性化的设计。

东本杰德同样也带有左右两个车门的储物空间/杯架(2个),前排杯架(2个)、前排中央扶手箱(1个)、手套箱(1个),同时在中控台下方也有一个空间可以放入一瓶饮料。杰德的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非常小,即便是最矮最小的瓶子放在这里,也无法盖上盖子,影响了扶手的功能。

广丰逸致共拥有10个储物空间,这在今天参与对比PK的四款车中是最多的。除了传统的扶手箱、手套箱、车门储物空间之外,在逸致中控台下方的左右两侧,也布置有两个储物空间,不过这两个储物空间尺寸都比较小,只适合放置手机、笔之类的物品。值得一提的是逸致的手套箱,它分为上下两层设计,这两层的空间都挺大的,实用性是其他对手的两倍。另外,逸致还拥有一个眼镜盒和一个车内观察镜,这都是其他对手所没有的。不过逸致在中控台下方并没有预留出储物空间。

起亚佳乐的前排储物空间亮点在于,在它的副驾驶席座椅外侧布置有一个储物空间,不过这里并不大,同时容纳两个手机没有问题,但是就没有其余的空间了。另外,它的前排中央扶手箱空间不算小,可以同时容纳三瓶饮料,比大众途安的大出不少来。最终起亚佳乐前排共拥有8个储物空间。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67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逸致
逸致
指导价:14.98-18.98万元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98-18.98
MPV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