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昂科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低价位+高品质

2015-03-10 06: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拉

官方指导价:14.99-19.69万元

上海通用别克刚刚推出了2015款昂科拉车型,相比老款车型,2015款在外形方面增加了电光蓝的车身颜色;都市运动型、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三款中配车型增加黑和蓝色全新内饰配色,座椅则使用了Alcantara皮质面料;都市精英型更换黑/红搭配的织物座椅内饰。而价格方面,只有都市领先型增加了2000元。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自动挡车型全部换装了全新的6速DSS变速箱,并增加了发动机启停功能,因此,自动挡车型的百公里油耗下降了0.3升,为7.3L/100km。

从昂科拉问世以来,其漂亮的外形就被消费者们所津津乐道,别克的设计师们自然了解这个情况,所以2015款昂科拉在外形方面并没有做丝毫的改变,依旧是霸气的直瀑式进气格栅、精致的冰蓝投射头灯,以及全系标配的18寸铝合金轮毂,只是增加了电光蓝色的车漆。

内饰方面的改变主要从用料和配色下手,中间车型增加黑色和蓝色全新内饰配色,低配车型使用了黑/红搭配的织物座椅内饰。另外中配和顶配车型的座椅全部使用了Alcantara皮质面料,显得更加高档。

2555mm的轴距看似很短,但180cm身高的体验者在前排调节好坐姿后,到后排依然可以获得较为充足的空间:高车顶的优势依然延续,头部余量4指,腿部空间甚至还有1拳以上的余量。或许这比起那些更大的紧凑级SUV来说,昂科拉的后排空间还谈不上出类拔萃,但至少没有被落下很远,如果外出旅行,即便身高超过180cm的人坐在后排,虽然远谈不上宽敞惬意吧,但也没什么要抱怨的,连续乘坐2个小时并不觉得压抑。

发动机方面,15款昂科拉依旧沿用了Ecotec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千瓦/4900-6000转,最大扭矩200牛米/1700-4800转。无独有偶,雪佛兰创酷同样也在使用这款发动机。功率相比大众低增压版的1.4TSI发动机要强一些,但扭矩略低,整体水平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基本持平。除了双可变气门正时外,这台发动机没有太多高端技术,因此对油品的要求也更低,93号(京标92号)汽油即可。

1.4T发动机对于昂科拉来说完全够用,因为发动机扭矩平台很宽,所以初段加速是他的强项。不过即便你深踩油门,发动机也不会带来明显的加速快感,变速器的表现更多的是偏向于理性与节油。

新增加的运动模式是老款所没有的,按下“SPORT”按钮,变速箱会降低一个挡位,转速相应提高700转左右。但就像帮助跑步运动员提前助跑,但整体的成绩并没有显著提升,所以实用性实在一般。不过对于广大消费者,运动模式还是很有必要存在的,起码在心理上增加了整车的运动性。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昂科拉
昂科拉
指导价:13.99-18.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99-18.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