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翼搏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低价位+高品质

2015-03-10 06: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长安福特翼搏

官方指导价:9.48-12.78万元

长安福特翼搏是一款比较早问世的合资品牌小型SUV,它的官方指导价比别克昂科拉便宜不少,同时车身尺寸也相对较小。翼搏的造型设计具有很强的福特家族特征,尤其是夸张的大嘴式进气口,为这款小型SUV增添了很多的霸气,中网和雾灯区都用镀铬进行了装饰,这也符合时下设计的趋势。窄条大灯设计很具有前瞻性,从目前来看,新一代的蒙迪欧嘉年华都会采用类似的大灯设计。

尺寸虽然不大,但翼搏是一款标准的SUV,在设计上也完全具备了城市SUV的特征。在空载状态下,翼搏的离地间隙达到了200毫米,满载的离地间隙也有172毫米,这就保证了翼搏拥有超越轿车的通过能力。并且翼搏的轴距只有2530毫米,气势上肯定无法和那些大尺寸的SUV相比,但从通过性方面看这倒并非一件坏事,这一点也会在后面的场地体验中有所体现。

翼搏的行李厢门是目前小型SUV中唯一一款采用侧开门设计的车型,看上去SUV的味道更加浓郁一些。开门的按钮设置在右侧尾灯上,备胎也以背挂式放置在行李厢后面。侧开门的方式确实能够带来操作上的便利,尤其关门时不会像向上开门那么困难。不过如果路面侧向停车的时候,如果后车贴的比较近的话,行李厢有可能会无法打开。

翼搏的内饰和嘉年华有着很大的相似度,尤其中控台的设计,整体很年轻有活力,很熟悉的感觉也对操作使用更简单,可见福特还是对这种时尚的中控台比较满意的,不过翼搏并没有像嘉年华那样可以选择中控台面板的颜色,而是只有亮银色的选择。但是问题也同样存在,那就是内饰用料的质感不够细腻,较多的硬塑料件给人以不够高档的感觉,为了控制成本无可厚非,但表面的处理可以更到位一些。

SYNC系统是福特最近主推的一项通讯娱乐系统,这套系统不仅能够实现对音频、电话等功能的控制,更能够通过语音控制系统来操作。驾驶者只需要按下方向盘上面的按钮,就能够通过语音指令来控制各项功能。SYNC系统也出现在了翼搏这款小型SUV上,不过只有高配车型提供了这项配置。

长安福特翼搏提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0T涡轮增压发动力,主流热销的还是1.5L自然吸气版本。这台发动机和嘉年华上的1.5升发动机完全相同,匹配6速Powershift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来看,这辆1.5升的翼搏在动力上稍显不足,不过好在其他各个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因此总的来说还是一款很适合城市驾驶的小车。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翼搏
翼搏
指导价:9.48-12.98万元
1.0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12.98
小型SUV
1.0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