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合资品牌小型SUV推荐 低价位+高品质

2015-03-10 06:3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上汽通用雪佛兰创酷

官方指导价: 11.99-16.39万元

虽说和昂科拉出自相同平台,但创酷的外形所展现给我们的风格还是有所不同,或许在细节方面缺少一些精致,但整体显得充满力量,这样差异化的定位 恰好让创酷和昂科拉在不同市场 展现不同的魅力。不同于标致2008的动感、福特翼博的狂野,创酷的外形设计恰到好处的融于两者之间。看到创酷的第一眼,相信你就会被它突出的轮拱所吸引,这让其看起来十分健壮,也有一些美国肌肉车的味道。

在目前推出的小型SUV范围内,雪佛兰创酷有着标准的“身材”,长宽高分别为4248毫米、1776毫米、1674毫米,长度略大于标致的2008,小于福特的翼博。而对比同平台的昂科拉,两者则没有明显的差异,显得圆润而饱满。

创酷中控台的样子依旧是雪佛兰车型典型的风格,上下分工明确,三圆形的空调控制旋钮直观简单,轻松便能上手。如果一款汽车,装配了一个犹如摩托车风格的仪表盘,这样的“反串”大家喜欢吗?创酷就是这样一个角色。其实这样的设计已经不是第一次在雪佛兰车型上出现了,之前爱唯欧上就采用了类似的样式,指针和长方形屏幕的配合确实可以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显示信息也因为大尺寸液晶屏而变得更加直观和易读。

创酷的起步售价相比同平台的昂科拉便宜了3万元,所以在内饰用料方面创酷全部采用了硬质塑料,氛围灯也不见踪影了。好在用料还是非常扎实的,材料纹理的加入也大大改善了视觉效果,提高了档次。

购买小型SUV的消费者,或许后排坐人的机会不会太多,但这不代表消费者不会在乎后排空间的表现。身高172厘米的模特在保持前排座椅不变的情况下坐到后排,我们测量的腿部空间为140毫米,这和同级别的小型SUV相比,处于中间水平。对比紧凑级车型,创酷和自家的科鲁兹基本相同,大于马自达昂克赛拉,小于大众宝来,这样消费者会有一个更有直观的感觉了吧。

头部空间依旧是创酷的优势,达到了140毫米,这样的水平在我们的消费评价中已经超过了马自达CX-5丰田RAV4的水平,可想而知头部空间的宽敞程度。取得这样的好成绩和后排车顶的设计有很大关系,掏空的设计争取到不少空间。

创酷使用了一台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和同平台昂科拉使用的发动机完全相同,最大功率103千瓦,最大扭矩200牛米。功率表现相比大众的1.4TSI发动机要强一些,但扭矩有所弱化,整体水平基本和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相同。除双可变气门正时外,这台发动机没有太多高端技术,采用铸铁缸体、铝合金缸盖,并且因为没有缸内直喷技术,对油品的要求也更低,92#汽油就能满足他的“胃口”。

变速器方面使用了6速自动变速器,带有手动模式。不可否认,通用的第一代六速变速器表现并不出色,而创酷的这款变速器则是第二代产品,通用家族的例如君威迈锐宝等车型都在广泛使用。相比前代它的传递效率更高,换代的逻辑和舒适性也有所改善。

根据凤凰汽车购车消费评价对于这款车油耗的实际测试得到的结论,创酷1.4T的综合油耗为8.01L/100km。这个成绩和厂家标称的8.1L/100km相差不多,我们对一款小型SUV能取得这样的成绩也表示非常满意。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创酷
创酷
指导价:9.99-14.99万元
1.4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9-14.99
小型SUV
1.4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