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东风本田圣诞节带你泡雪地温泉 抄底价

2013-12-20 16:32:2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东风本田圣诞节带你泡雪地温泉  购车抄底价

    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时,圣诞老人已经提前光临东风本田齐齐哈尔尊跃4S店,为大家送圣诞大礼来了,在12月24日本店举行:(周二)上午10点,这是购东风本田汽车最好的一天。不要错过,抓紧时机。活动详情如下:

东风本田圣诞答谢,年末冲量抢购,HOL住最后一波购车降价浪潮。
 

       东风本田齐齐哈尔尊跃4S店特在12月24日上午10时,举办圣诞答谢团购会,让你开着品质汽车,玩的健康享受,与雪地温泉进行一场真正的约会。当天进店、订车、购车客户均可获赠最多四张雪地温泉门票,带着您的家人、朋友一起玩吧。
【活动时间】:12月24日上午10:00—11:30
【活动地点】:东风本田尊跃特约销售服务店
【优惠价格】:活动现场公布
 
惊喜一:进店送好礼(进店顾客签到,获取免费奖券,可参加现场互动抽奖,活动结束时,到游戏区参加扎气球活动,对应领取精美礼品)。
惊喜二:12月24日现场订车、购车顾客或获赠4张雪地温泉门票。
惊喜三:12月24日现场订、购杰德车顾客均加赠飞碟车载净化器1个。
惊喜四:任意品牌置换最高可获3000元油卡。
惊喜五:全车系首付两成起,12-24期,免利息。
惊喜六:与圣诞老人和影,并发送朋友圈可加送东风本田运动跳绳1个。
更多精彩,活动当日等你来参与!
【直销价格车型】:新思域、CR-V、艾力绅、杰德、思铂睿思铭

\

新思域是基于现款思域的改款车型,整体仍然保持了时尚、年轻的风格。外观方面,新思域车身长度增加了20mm,在前保险杠,中网格栅、雾灯、后尾灯以及后视镜等方面做出了微小改变,更加犀利运动。内饰方面则添加了运动三副式方向盘和深色内饰的造型。新思域共推出了7款车型,最大限度的覆盖了a级车市场。低配车型删减了诸如倒车雷达、巡航定速、天窗的设置,在高配车上则增加了拨片换挡和VSA的设置,从而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


新CR-V全面提升的外观设计,时尚精劲,蕴藏动感轮廓。前脸设计焕然一新,车身底部设计完美再现空气动力学,新镀铬格栅展现CR-V刚毅气质,全新四灯式晶钻前大灯引领汽车造型时尚前沿。全新浅色内饰设计明快精致,使乘用更感舒适。新款CR-V的内部空间设计延承了04款简洁实用的风格,灵活的空间组合方式,适合多样化的生活方式,更能让驾驶者享受随意发挥的创造乐趣。



 

其实在中高端MPV的市场,东风本田艾力绅来得并不算早,但来势异常凶猛,尤其还有同品牌MPV奥德赛多年的市场经验可借鉴,使得艾力绅当即切中国内市场要害。无论从时尚、犀利的外观,还是非常有设计感的内饰以及丰富的配置,:外观时尚,线条流畅;内部设计合理,中控大气;整体造型沉稳优雅;空间宽敞充裕;操控舒适;油耗经济。都很能满足国内消费者的需求。



 

东风本田JADE杰德外形融入了轿车和MPV车型的设计元素,该车拥有5座和4+a座两个版本,其4+a座版本车型充分利用后备箱空间。东风本田方面表示,这款车是专门针对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用车需求研发。
东风本田JADE杰德采用的是与思域相同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645/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该车将提供1.8L和2.0L发动机两种选择,传动方面匹配CVT变速箱。据悉,JADE杰德将率先投放2.0L车型。


 

2013款思铂睿在外观设计上,更加突出了锋锐界面、动感流线与现代空气动力学的完美融合。宽大而具有低重心感的楔形车身展现出稳健而恢宏的气势,张力十足的腰线将速度感表露无遗。更加豪华大气的烟灰色双辐盾形格栅是本次改款的重点,同时在TYPES版本上增加了运动感十足的扰流板、犀利的前大灯改变不大、而原本平淡的尾灯增加了一个L形的细节,更加提升了思铂睿的动感风格。18英寸铝合金轮辋采用了充满力量感的设计,显得不怒而威。
 


 

新车公告显示,思铭的英文名称为CIIMO,首款车型为排量1.8L的轿车,这与之前曝光的方案相符。东风本田相关高层日前确认,自主品牌“思铭” 来自即将退市的东风本田第八代思域。据悉,东风本田第九代思域上市在即。而运作了两年的“思铭”新车也将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东本思铭完全沿用老款思域的底盘和车身模具,车体尺寸也基本相同,总体造型不会有太大变化。但前大灯和中网格栅等局部细节,会有所不同,相当于老款思域的年度小改款,配置方面则会根据新的品牌和定位,略加调整。
思铭首批推出的仅有1.8升手动档和自动档两种车型,并不涉及1.3升混合动力版。发动机型号,都是东本自产的R18A1,分别搭配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器,配置与老款思域完全一致。
东风本田汽车尊跃特约销售服务店
地址:齐齐哈尔铁锋区联通大道汽贸城297号
销售热线:4008082020-7178
龙沙区城市展厅地址:永安南大街18号(永安南大街与新城路交叉口)
销售热线:4008082020-717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