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全新BMWX5上市发布会暨齐市中顺宝店庆

2014-03-10 09:43: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全新BMWX5上市发布会暨齐齐哈尔中顺宝2周年店庆圆满落幕

  2014年3月8日,全新BMWX5上市发布会暨齐齐哈尔中顺宝2周年店庆圆满落幕,所有来宾在现场感受到了全新BMW X5的设计美学和全新科技;也体验到了全新BMW X5智能互联的魅力,再次树立同级别车型的新标尺。

  活动伊始,一段开场热舞掀起了本次发布会的序幕,现场的气氛顿时热烈起来。在主持人激昂的开场词后,齐齐哈尔中顺宝总经理王伟先生、销售经理韩璐女士为全新BMWX5揭幕,优雅大气的BMWX5展现在众人眼前。

\

  紧接着引出当天活动的第一个高潮——全新BMW X5的上市发布会,全新BMW X5从幕后缓缓出现到众人面前。它宛如优雅的贵族,缓缓“步入”嘉宾眼帘。就好似高贵的王子在众多期盼中,展示着自己高雅风范。也在这一瞬间,全场嘉宾自发的响起了如雷般的掌声。这些掌声代表的是惊艳,更多的则是认同!此次全新BMW X5推出五款车型分别是:BMW X5 xDrive 50i M运动型,BMW X5 xDrive 35i尊享、豪华、领先三个版本,以及柴油动力的BMW X5 xDrive 30d;市场指导价格分别为177.3万元、111.5万元、98.5万元、92.8万元、87.7万元。

  回顾人类历史上一些令人瞩目的创造,无不是颠覆旧规则,创造新天地。 X5是BMW家族的一个传奇车型。自诞生起, 它没有遵循SUV这一既有的游戏规则,而是开启了一个全新的时代:SAV——高性能运动型多功能车市场,让原本沉重的越野不但拥有王者的舒适与尊贵,还将BMW驾驶乐趣从公路延伸到更广阔的天地。

\

  齐齐哈尔中顺宝销售顾问李昕先生为在座来宾生动精彩的讲解了新车的外观、动力、及内饰。这时长笛版卡农音乐缓缓响起,掀起了全场活动的第二次小高潮。

  一直以来,齐齐哈尔中顺宝全体员工的身影总是活跃在各项公益活动中,将回馈社会、散播爱心作为永恒不变的主题。为了回馈社会、资助更多贫困山区的儿童,在本次发布会中,举办了“爱心为你”-慈善拍卖活动。活动主拍三件物品,BMW MINI狗、BMW车模及BMW太阳镜,起拍价均为十元。活动现场车主们积极踊跃,当日竞拍所得善款共计元。本次活动活动所得善款将全部资助齐齐哈尔SOS儿童村,为那里的孩子们送去我们中顺宝及车主们的温暖问候。

\

  活动最后,主持人宣布齐齐哈尔中顺宝全新BMWX5 现接受全面预定,再次引发了现场的一片欢腾。将近1个小时的发布会很快就结束了,相信全新BMWX5的高雅风范已经深深的印在了每位嘉宾的心里。好一句“动天地,不动声色”,全新BMW X5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震撼!

\

  【齐齐哈尔中顺宝】BMW在齐齐哈尔地区第一家且唯一一家授权经销商。公司成立于2011年,经营领域涉及新车销售、维修保养、零配件销售、精品销售、贷款购车、代办牌照、保险服务。竭诚为您提供最专业、高效、贴心、愉悦的BMW尊贵服务。让您体验BMW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授权经销商----齐齐哈尔中顺宝

  公司地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联通大道297-1号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齐齐哈尔中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3468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