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回头率超过李敏镐 新奇骏全面接受预定

2014-03-21 15:08:1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回头率超过李敏镐 新势代奇骏全面接受预定

2014春晚上一曲《情非得已》,让曾在《继承者们》和《城市猎人》中主力出演的李敏镐的人气再度飙升,回头率随之骤增。其实,在庞大的汽车产品阵容中,也有一款备受瞩目的车型,它既有城市风范,又如猎人一样具备越野特质,它就是东风日产奇骏。而本就关注度很高的新势代奇骏,随着2月25日在成都以“感•为天下先”的姿态正式亮相,回头率更是超越了“长腿欧巴”李敏镐。

从今天开始,全国各东风日产专营店同步接受新势代奇骏的预定。订金2万提车周期90天。前十名订车客户享受不加价的政策。3月23日,齐齐哈尔东风日产华宇瑞通专营店内将举行新奇骏预售专场。

\

从销售人员的介绍中,记者大体获知了以“X-Touch全感科技”打造的新势代奇骏,是通过观感、体感和驾感的全面提升,满足了消费者对本色SUV产品的需求。

\

在设计方面,全新换代的新势代奇骏,通过“流体光绘”的设计理念,带来了动感无限的观感效果。极具力量感的飞翼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充满动感的外抛式前后翼子板设计,构成流体动感的车身造型,设计中更融入同级唯一的全LED远近光大灯及日间行车灯,闪耀灯光随光影变化,带来流光溢彩的瞩目效果。“我敢保证,开着新势代奇骏,绝对可以挣来比李敏镐还高的回头率。”销售人员十分肯定地说。

\

此外,新势代奇骏还在提升驾乘者的体感方面,对相关产品配置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据销售人员介绍,新势代奇骏应用最新人体工程学技术,特别打造的同级最佳乘坐舒适度的零重力健康座椅,是根据航天组织在零重力太空中测试出的人体最舒适姿态设计的,可全面支撑胸腔、腰椎、盘骨,减轻肌肉和脊椎负担,让人体保持最舒适坐姿,即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

与此同时,由于新势代奇骏拥有同级最长的2706mm轴距,以及第二排长达660mm的超大腿部空间,配合加厚设计的椅垫,乘坐舒适度大幅提升。而得益于独特的影院式座椅设计,通过提升第二排座椅的高度,让后排乘客同样享受优良视野,降低乘坐过程中的压抑感。

\

记者发现,来店咨询的市民对新势代奇骏的设计都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同时他们也对新车的驾感有着更加浓厚的兴趣。而显然是个韩剧迷的销售人员介绍说:“大家都知道李敏镐演过《韩版花样男子》和《城市猎人》,我们的新势代奇骏,不仅有着花样男子的范儿,而且,在驾感上也有着猎人一样的刚毅气质。赚足回头率,那都不是事儿!”

据介绍,新势代奇骏搭载了全新一代QR25DE及MR20DD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合新一代7速手自一体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兼顾出色油耗和强大动力,提供了出色的动力组合选择。在此基础上,承袭奇骏品牌强悍的越野基因,新势代奇骏装备了同级最强的超级四驱系统,尽可从容应对任何复杂路况。

在强化越野性能的同时,新势代奇骏还兼顾了驾乘的舒适性。根据销售人员的介绍,新车的3A公路稳行系统,能实时监测车辆转向、速度等路况信息,带来轻松稳定的行驶体验。其中,全球首创的ARC主动行驶舒适控制系统,能够智能实时感应路况,根据路况的变化,通过智能调节制动系统及发动机扭矩输出带来的车身重心变化,抵消车辆驶过颠簸路面造成的车身起伏,并配合全新调校的前麦佛逊后多连杆悬挂,最大限度地减轻颠簸感,提升减震舒适性。

采访结束时,华宇瑞通专营店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新势代奇骏今天才接受预定,但在本店就已经有多位市民交纳了定金。新车上市前预定的客户,都将成为新势代奇骏的第一批尊贵车主。”

经销商名称:东风日产齐齐哈尔华宇瑞通专营店

经销商地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联通大道301-2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1429
 

 
东风日产齐齐哈尔华宇瑞通专营店
400-808-2020 转 1429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