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骏发4S店限量钜惠 打造东三省最低价

2014-04-09 15:15:5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凤凰汽车 齐市商情:齐齐哈尔骏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了答谢广大车友。并能够让更多车友在春暖花开之际让拥有自己心爱的座驾,现推出超大特惠活动!途胜第八代索纳塔最高优惠4.19万元,途胜最高优惠5.5万元。打造东三省最低价,限量16台售完为止。活动详情请致电最下方热线。机会就在眼前,恭候各位到来。

\
第八代索纳塔

现代在外观设计领域带给了我们一个全新名词解释——“流体雕塑”,而这种设计理念也是继ix35和瑞纳之后,设计师想象力的再次展现。对现代逐步表现出的全新概念,国内多数人并无反感,那种优雅和美丽是被接受了的。第八代索纳塔是索纳塔车型的第八代产品,由现代汽车美国研发中心研发设计,以美国版索纳塔为蓝本的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又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添置了8项高科技配置,对这样的设计,它的认可度更高。国产第八代索纳塔推出8款车型,搭载2.0L或2.4L发动机。售价区间为13.99-24.99万元。sonata在音乐中指的是奏鸣曲的意思,奏鸣曲的是古典音乐流派中常用的作曲体裁,也暗示了索纳塔汽车的古典高雅的气质。

\
2013款途胜

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凭借引入多种新元素和技术革新,途胜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着重强调了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形成兼具舒适感、动力性与完美实用价值的“城市SUV”理念,途胜一经推出,不仅畅销韩国和欧美市场,而且很快成为各种国际汽车大奖追逐的新星。在上市的短短一年中,由于优异的产品品质,途胜已经获得了包括加拿大记者协会颁发的“最佳紧凑型SUV车型”奖、国际工业设计协会颁发的“最佳工业设计”奖、国际汽车专业评价机构Strategic Vision颁发的“综合质量第一名”等奖项,同时成为当年上市车型中 “新车品质满意度”最高的车型,刷新了SUV新车上市满意度的纪录。至此,途胜成为同时获得专家、用户认可,在质量和设计上同时获奖的优秀SUV车型。

经销商名称:齐齐哈尔俊发北京现代4S店

经销商地址:齐齐哈尔龙沙区永安南大街135号(别克丰田院内)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齐齐哈尔骏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1615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