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就在本周末!翼虎提现不再等!

2014-04-18 10:21:08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擦亮你的双眼,你没有看错!就在本周末,购福特翼虎马上提现车!我和我的小伙伴全都惊呆了!2014年4月19日-20日,长安福特齐齐哈尔聚豪4S店厂家鼎力支持,特批数台翼虎现车,回馈广大客户,其他什么活动都弱爆了!数量不多,机会难得!再不下手就又要开始等待!更有新福克斯、经典福克斯、全新嘉年华致胜现车供应!活动专享预约电话:4008082020-8976

\

活动政策:

1.新福克斯:活动期间现金直降5000元,赠送5000元礼包。

2.经典福克斯:活动期间现金直降5000元,赠送5000元礼包。

3.全新嘉年华:活动期间现金直降5000元,赠送5000元礼包。

4.致胜:活动期间现金直降10000元,赠送5000元礼包。

活动期间到店试驾即有机会获赠翼虎精美车模一个。

福特翼虎遵循"科技为先,以人为本"的理念,将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充分运用到诸多驾驶功能中,也贯穿于你的种种体验,把复杂繁琐最小化,让轻松简便最大化。拥有豪华时尚的外观、极富现代感的内饰以及诸多同级领先的高科技配置,被人称作“更智能的SUV”。车顶行李架、前风挡玻璃加热、电动全景天窗等外观动感时尚;内饰的品质感无处不在,每处细节均用心而设:创新的多彩氛围灯、SONY 9扬声器系统、豪华真皮座椅,无不提升视觉、听觉或触觉感受,宽敞开阔的空间,不仅装下旅途所需,也满载途中欢乐。

 \

\

地址:齐齐哈尔铁锋区联通大道汽贸城297-2号

获得更多优惠请致电:
齐齐哈尔聚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00-808-2020 转 8976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