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齐市车展神秘车主提走玛莎拉蒂豪车

2014-05-02 22:56:2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齐市车讯:据凤凰汽车齐齐哈尔站编辑报道,5月2日中午,在齐齐哈尔"2014鹤城之春万人购车节"现场,一位不知名神秘车主提走了展区的一台玛莎拉蒂豪车,引起了车展现场的关注。

根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该车自开展以来一直都是关注的热点,但之前却一直没有人有购买意向。直至今天,才由这位位神秘购车人委派其助手在现场提走了这台玛莎拉蒂豪车。在现场关于这位神秘车主的身份,大家的说法众说纷纭。有人说这位神秘车主是齐齐哈尔某知名企业的高层人士。也有人说其人并非齐齐哈尔本地人士,而是一位外地富商。目前真实情况我们暂时无法获知。同时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在这辆豪车被提走之后,将会有一辆新车运往车展现场,展现在车展现场广大车迷的面前。即将新到的豪车将会是什么面目,又是否还会有有缘人将其带走。神秘车主到底是谁?凤凰汽车将与您共同持续关注。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