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因动而悦全新奔腾B70激情上市

2014-06-03 10:59:2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齐市车讯: 2014年5月18日,主题为“因动而悦”的全新奔腾B70上市发布会在齐齐哈尔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整场发布会充满了运动激情,在各界嘉宾及媒体代表的共同见证下,全新奔腾B70正式开启了它令人憧憬的市场之旅。

\

在本次上市会上,一汽奔腾共发布了全新奔腾B702.0L和1.8T运动型两个排量共七款车型。齐齐哈尔市中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经理黄熠先生在上市会上公布了全新奔腾B70的市场指导价为9.98万元~14.98万元。

\
\

此次上市的全新奔腾B70不仅是奔腾品牌第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同时是一汽轿车发布未来五年发展战略和规划后上市的首款换代车型。这标志着奔腾品牌完成了最初阶段的品牌积累,进入全新的成长阶段。

激扬驾驭凸显全新奔腾B70运动激情

作为一款中高级时尚运动型轿车,全新奔腾B70以完美的驾驭性能和时尚动感的设计见长,具有超越性的流线动感风格,同时全新先进平台、优异操控性能、高性能T引擎这些优势将为理性更富激情、享受事业追求和家庭生活的社会主流人群创造非凡的驾驭体验。

\

全新奔腾B70在整车造型上呈现出前低后高的姿态,再配以犀利腰线、多幅运动轮辋,处处散发着动感气息,呈现出即将绝尘而去的美感。同时尾部造型舒展、流畅,其中双排气尾管设计增加了后部造型的强劲感和力量感。此外,时尚动感的前大灯与采用狭长造型的日间行车灯,令全新奔腾B70的前脸更具冲击力;而兼具美感与实用性的动感溜背车身,进一步突破了第一代奔腾B70商务稳重的形象,让整车的运动激情得到全面释放。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齐齐哈尔市中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齐富公路6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4645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