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商情>正文

东本尊跃三周年店庆7月19日诚邀您莅临

2014-07-15 09:02:4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

“我三周岁了!我的生日Party您要来哦!”

“三年的时间很短,可有您携手同行的这三年却让我们成长得如此茁壮!”这是东本尊跃人的共同心声。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我们的一贯支持,也为了庆祝我们三周岁生日,以“携手同行,再创辉煌”为主题的客户答谢晚宴将在2014年7月19日隆重举行。在这里我们盛情邀请您参加我们的生日Party,在这洋溢的夏日感受我们在一起的温暖。

\

以下为这次Party的具体安排

活动时间:2014年7月19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齐齐哈尔市铁锋区联通大道汽贸城297号

关注微信公众平台(ZY8888608)玩转幸运大转盘,提前预约领取礼品。

温暖是这次Party的主色调,在活动现场您除了能感受到我们为您精心营造的温暖氛围外,还能享受我们的大厨为您准备可口冷餐。当热烈欢快的荧光水鼓表演拉开本次Party的大幕,圣诞夜后的狂欢将再次沸腾,力与美完美融合的舞蹈肩上芭蕾、动感的踢踏舞,热情四射的拉丁舞。

我们在给您带来精神盛宴的同时,也给您准备了丰厚的大礼。

1、订车有礼,活动当天订车的,将免费升级为本店银卡会员

2、到店有礼,凡到店到店客户将得到精美时尚水杯一个。

东本尊跃的目标是成为鹤城一流的轿车销售服务店,不仅销售世界一流品质的产品,同时也为每一位到店的客户提供尊崇极致的专业化服务,力争成为鹤城汽车销售行业当中的标杆企业,为齐齐哈尔的城市经济发展和汽车市场繁荣进一份绵薄之力;为鹤城市民提供舒适、便捷、优质的汽车服务。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齐齐哈尔尊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齐齐哈尔市铁峰区汽贸城联通大道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1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