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商情>正文

聚豪福特车友俱乐部无尽之旅巴林自驾游

2014-08-01 09:45:3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聚豪福特车友俱乐部无尽之旅巴林自驾游

\

2014年7月26日至27日,为期2天的长安福特翼虎“无尽之旅”巴林站圆满落下帷幕。由12台翼虎、3台翼搏组成的SUV车主车队顺利完成了从齐齐哈尔到内蒙古巴林镇“无尽之旅”,并爬上当地著名的喇嘛山,在雅鲁河中尽情漂流。一路的美景美人与欢歌笑语,也成了我们此行最难忘的印记。

\

26号中午十二点翼虎车主们就开始在长安福特齐齐哈尔聚豪4S店集合,进行车主签到、登记、签署自驾游协议书等,甚至有加格达奇的朋友不惜驾车数百公里赶到齐齐哈尔,为的就是能和广大车主朋友一起交流,认识更多的有福之人。久居城市的人们每天面对繁忙的工作,繁杂的生活 ....总会感觉比较累会比较心烦,偶尔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开上车带上朋友,在车里畅谈生活,转身看看窗外的风景也会令人心旷神怡。一点半车辆基本集合完毕,开始紧锣密鼓的贴车贴,装载所需物品。

三点准时出发,一辆辆翼虎和翼搏组成了一个像长龙一样的车队,开启了微信实时对讲群,或说或笑 或询问车队的行进情况。欢声笑语在一条悠长悠长的高速公路蔓延开来。我们在看风景,却也成为了别人眼中的一道亮丽的风景。半路经过音河水库,大家停车休息,欣赏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美景,阵阵的清风拂面,带来丝丝的凉意,倍感清爽。

\
\

途径扎兰屯吊桥公园,大家纷纷下车合影留念。

 \ 

半路基本都是一望无际的玉米地,全是玉米地…..二龙湖浩哥,你们懂得。

自驾游目的地巴林镇,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南麓,东与阿荣旗相邻,南与扎兰屯市相接壤,距离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260公里左右。巴林原称巴里木,系索伦语(即鄂温克语)“神山、佛山”之意,巴林镇山清水秀,气候凉爽宜人,被誉为东北名胜。      

  \  

历经5个多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达到了我们的目的地,内蒙古巴林镇,已经是晚上,大家的肚子都已经抗议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分好房间放好行李,准备开吃!谁叫人是铁饭是钢呢…当地自然景色优美,几乎没有污染,自然都是绿色无公害食品,客官请看!

\
\

看着大家意犹未尽的表情,似乎都忘掉了旅途的疲惫,都在等着晚上得重头戏,篝火晚会和烤全羊,无奈由于音响设备出了点故障,只能被迫取消,也给大家带来了些许遗憾,酒足饭饱之后都各自回房休息,旅途疲惫,基本都是躺下就去会了周公,也是为第二天早晨爬喇嘛山做准备。

27日早晨4点钟睡梦中的大家就被叫了起来,睡眼朦胧的换好衣服,到休息的农家院集合,驾车前往我们今天得第一个目的地,喇嘛山,山脚下的停车场还算宽阔,大家自觉排好队形。

\

塞外明珠的喇嘛山就坐落在巴林镇东北部,距离镇区1.5公里,喇嘛山由28座大小造型各异、挺拔突兀的山峰组成,山体陡峭嶙峋,怪石峥嵘,摩崖绝壁如刀削斧凿,鬼斧神工。清澈的雅鲁河从山前潺潺流过,早春杜娟花悄然绽放,群山姹紫嫣红;盛夏雾游山间,其景色之幽绝、风光之独特、为整个东北地区仅有。泰岱之雄、匡庐之美、黄山之奇、峨嵋之秀在此均可见一斑。且各有千秋,不可取代。堪称大兴安岭第一名胜、塞外第一河山、北疆第一锦绣。故游过四大名山的人,面对喇嘛山亦有观止之感。

\
\
\

喇嘛山风景区山上岩石千姿百态,劈山石、仙人桥、一线天、崖洞等险峻峭拔,山下泉水飞溅,落英缤纷,雅鲁河依山流过,碧水长天,奇峰秀水,走进这里疑是走进何处天仙府地。

先到达山顶的车友按耐不住自己的喜悦,并不断鼓励还没上来的车友,最终全部到达山顶,山顶还带着雾气,更增加了一丝曲径通幽的神秘感。

\
\
\

大家休息整顿下后即下山回到驻地开始吃早饭,热腾腾的大包子,大家都是抓起来就吃,一番消耗都饿坏了…小编看着包子刚上来就被消灭了….

休息到10点钟准时出发,向第二个目的地雅鲁河漂流点出发,由于是旅游旺季,漂流的人特别多,大家也是急急忙忙换好衣服,穿上救生衣,自己抬出小船,听讲解指挥员说完注意事项后迫不及待的开始下水。

\

很明显不少都是旱鸭子,不会划船,就看船总是原地转圈…

\

驾着无动力的小舟,利用船桨掌握好方向,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这就是漂流,一项勇敢者的运动。一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漂流后一看大家都晒成半个土豆,只有少数很“精明”的带着冲锋衣,打着伞,才避免变成非洲人。一天的爬山漂流显然大家的体能都极大地消耗,补充能量成了第一要务,大家急急忙忙回到驻地。俗话说得好,上车饺子下车面,几位热心的大姐带头包起了饺子,吃完午饭就要返程回去了,所以几位手艺好的阿姨都加入进来,场面好不热闹,无奈好多车友不会包,只能在一边看着给予精神支持..

\

车友魏哥公布大家的油耗,评出各个车型组别的节油之星,奖品福特登山包一个,此处应该有掌声!

啥都不用说了,拿起筷子走起!

吃完饺子,大家休息了半个小时,由于路途较远,所以行程也比较紧,大家整顿好自己的物品,带着不舍和留恋,准备启程返回本次活动的始发地齐齐哈尔市。

\

\   

驶出喧闹的城市,来到宁静的小镇,领略沂水的秀美山水,车友们从互不相识到互加好友,在15台翼虎和翼搏车主的嬉戏和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翼虎“无尽之旅”巴林镇漫游,相信随着福特车友们越来越多,会有更多人参与到福特翼虎无尽之旅中,旅行有终点,热爱无止境!福特翼虎“无尽之旅”活动正面向广大车友进行火热招募,期待会有更多的“虎迷”与翼虎携手相伴,共同走遍祖国的大山大水,让每一段独特的翼虎私房旅程都成为美好的经历。愿每一位车主都能“虎虎生辉”长安福特齐齐哈尔聚豪4S店伴您进无止境!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