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商情>正文

9月20日东风本田 节前抢车大行动

2014-09-18 12:42:0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9月20日东风本田 节前抢车大行动

还在纠结下手杰德的你们造吗?JADE即将新增两款配置车型!5座新增:EXi舒适精英版、VTi豪华版!诱惑的时尚外观,惊叹的车内空间!JADE(杰德)再携EXi舒适精英版和VTi豪华版,风潮来袭,配备更多的先进科技,让所有的白富美和高富帅,倾心不已!

十一有7天的假期,要去哪里玩呢,没有车,不能自驾游,真浪费!9月20日,东风本田尊跃4S店举办"新款杰德上市品鉴会"活动。活动当天现场:本田CR-V思域思铭艾力绅均以最低价销售,凡到场顾客都有机会获得温泉门票。9月20日店内举办新款杰德上市发布会,欢迎大家到店参加并赏车!报名热线:400-808-2020 转7178\

 

活动时间: 9月20日 上午10:00 

活动地点:齐齐哈尔铁锋区联通大道汽贸城297号

进店礼:进店客户送1000元维修基金+1000元置换代金券+再送温泉门票

车辆政策:神秘特价车

CR-V智能版盛情上市,神秘特价车直降20000元(仅限一台)

艾力绅神秘特价车直降35000元(仅限一台)

杰德直降13800元(仅限一台)

9月20日节前抢车大行动,不抢就没机会了!

\

EXi舒适精英版:真皮织物座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VSA+HAS+ESS、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电动天窗、主驾驶席6向手动调节、DWS智能胎压系统。

VTi豪华版:真皮坐椅、智能钥匙+一键启动、VSA+HAS+ESS、DWS智能胎压系统、定速巡航、电动天窗、主驾驶席8向电动调节、CVT、全角度可视化倒车影像、主副驾驶席座椅加热功能。

JADE(杰德)新增2款、再增魅力!

\

新款JADE(杰德)是一款真正符合80后需求的时尚多功能座驾,回馈用户的重磅巨献,新款JADE(杰德)也将以“精品战略”为依托,成为轿车进化论下又一个堪称开创性的精品车型。9月20日,尽情到店体验全新感受吧!我们期待您的光临!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齐齐哈尔尊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齐齐哈尔市铁峰区汽贸城联通大道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71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