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多款年内上市紧凑合资车 将换全新动力

2014-04-24 08:16: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破晓

凤凰汽车 齐市导购: 虽然SUV市场表现火爆,但不可否认,紧凑级轿车依然是家庭用户最热门的首选。虽然众多自主品牌中已经有不少成功车型表现出色,但从各月的销售情况来看,极具性价比的经典合资品牌车型仍然表现出明显的优势。此次就为大家介绍几款几款即将上市的合资品牌紧凑级轿车,这些不仅在设计、工艺等方面非常成熟,而最重要的是在上市后将换装全新发动机,使得动力以及燃油经济性方面进一步提升。

\

车型:新福特福克斯

换装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3千瓦,最大扭矩240Nm

在已经闭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我们见到了新款福克斯,与此前报道的官图一致,新车采用了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造型和简洁实用的中控台设计,并提供两款1.5T的EcoBoost发动机可选。

福特福克斯

福特福克斯

外观方面,改款福克斯将采用福特家族全新的阿斯顿•马丁式前脸造型,拥有更加小巧、精致的镀铬进气格栅。除了进气格栅,改款福克斯的前、后保险杠和尾灯等也进行了调整。

福特福克斯

内饰方面,改款福克斯的中控台采用了更为简洁的设计,省去了许多按钮。触摸式中控显示屏的加入使整车科技感更强、操作更方便。此外,改款福克斯还将采用更加运动的三辐式方向盘。

福特福克斯

此次发布的新福克斯也是福特全球首款拥有“主动垂直泊车辅助系统”的车型。新福克斯增加的车辆后方超声波探头不仅能协助驾驶者轻松安全将车辆泊入车位,同时还能帮助驾驶者顺利将车驶出狭窄车位。新福克斯还搭载了福特MyKey系统,车主可将对车辆的特定设置信息编程储存在选定钥匙中,从而限制车辆最高速度、音响系统音量及ESC关闭功能,令家长更好地督促自己的子女安全地驾驶汽车。

福克斯新老款发动机对比
  新款 现款
排量 1.5T 1.6L 2.0L
最大功率(千瓦) 133 92 125
最大扭矩(牛米) 240 159 202
制表:凤凰汽车

动力方面,改款福克斯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将采用现有的1.6升和2.0升发动机,但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与燃油经济性将会得到优化。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一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1.5升柴油发动机可选,改汽油版发动机将拥有最大功率是133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500-4500rpm。

编辑点评:作为福特旗下一款热销车型,新一代福克斯在科技配置上十分丰富,加上其阿斯顿·马丁式的前脸设计,新车将十分具有竞争力。

点击图片插福克斯详解:

福特福克斯

123456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9.98-16.58万元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98-16.58
    紧凑型车
    1.0T 1.5T 1.6L 1.8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