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运管稽查严管 115辆违规出租车停业学习

2014-04-30 05:30:00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为净化齐市出租车市场发展环境,规范经营行为,提升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水平,近期,市运管处稽查大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出租车市场专项治理”活动,重点治理火车站、客运东站、客运枢纽等地出租车要高价、不在廊道内停车、下车揽客、拼客等违法违纪经营行为。

  针对市民比较关注的火车站出租车秩序,稽查队员采用全天候“死看死守”,轮班执勤从早6时到晚21时。目前,站前出租车秩序井然,出租车在站前广场上的专用通道内有序进出、规矩停放、即上即走,拒载、拼客、揽客、宰客等违法违规现象基本得到杜绝,运营秩序明显改观。

  市运管处稽查支队支队长于长江告诉记者,在火车站等重点地段采用电子监控和定点稽查与流动稽查相结合的办法进行治理,截至目前,已经查处各类违规出租车115辆,对违规的出租车司机进行停业三天学习,并罚款1000元的处罚,出租车运营秩序明显改观。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