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齐齐哈尔迎宾桥改造正式复工开始禁行

2014-04-30 05:30:00
来源: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综合报道

从4月2日上午开始,位于文化大街东入口的迎宾桥被再次封闭禁行,迎宾桥改造工程正式开始复工。除迎宾桥外,前进桥和北大桥改造工程也都已复工建设,这标志着我市中心城区北部桥梁改造工程已开始全面复工。

在迎宾桥改造工程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工程施工人员已经进入现场并开始施工。伴随着嗡嗡的轰鸣,挖掘机对临时通行时铺设的临时引道进行土方挖掘,为桥梁的永久引道铺设打好基础。据介绍,今年,迎宾桥改造工程将完成桥面铺装、护栏、两侧引道、挡墙等桥梁附属工程建设,预计于7月中旬全部完工。改造后的迎宾桥主桥长60米,宽24米,两侧引道长125米,引道坡度分别为3.2%和3.5%。中交隧道工程局齐齐哈尔北部桥梁改造工程项目部副经理田小力告诉记者:“由于我市劳动湖水系要达到4A级景区要求,所以迎宾桥必须具备通航能力。这也是改造后迎宾桥高于原桥的原因。但为保障行车安全,桥梁两侧引道在设计时已有针对性的做了技术处理,建好后的永久引道坡度要比临时引道缓的多,所以请市民不要担心新桥引道会出现坡度过陡的现象。”

记者还了解到,我市北部桥梁改造工程中,前进桥的桥梁主体已经完成,今年将进行桥梁附属工程施工;北大桥桥梁下部工程已经完工,今年将完成桥梁上部主体工程和附属工程。另外,今年我市还将对西虹桥、安建桥、化工桥和滨湖人行桥进行改造。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