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旧貌换新颜 全新面貌大众车系

2014-05-07 1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破晓

凤凰汽车 齐市导购:恋旧之心人皆有,或许只是深藏于你内心深处。老旧的东西总勾起人岁月的回忆,比如汽车。还记得当初拥有桑塔纳的那种激动吗?驾驶捷达时那种安心吗?购买宝来那一时刻的满足吗?坐在帕萨特里的那种自豪吗?时间给了男人味道,也给了男人对车的一幕幕美好回忆......现如今,再次与他们邂逅,又能否点燃你心中当初的那团焰火呢?

旧貌换新颜 全新大众车系新面貌迎世
车型
指导价
咨询电话
一汽-大众捷达 8.28万起 4008082020-3539
上海大众桑塔纳 8.49万起 4008082020-7319
一汽-大众宝来 10.78万起 4008082020-3539
上海大众帕萨特 18.38万起 4008082020-7319
制表:凤凰汽车

1.一汽-大众捷达

全新捷达于2013年3月9日在深圳上市。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叱诧中国车市22年,品质不变,品牌不倒,销量不减,口碑不衰,堪称不辱使命。1991年第一辆捷达进入中国家庭,拉开了中档轿车开辟中国市场的序幕,被赋予了划时代的意义。捷达品牌,创造了累计销量超过230万辆的奇迹,被誉为“车坛常青树”,凭借着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皮实、耐用等特点,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稳固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喜爱。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捷达
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3.49
    紧凑型车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