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长安汽车-CS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6年内私家车免检 高性价比车型受追捧

2014-05-22 07:0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henkyBee

\

凤凰汽车 齐市导购:根据公安部、国家质监总局最新发布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机动车检验工作的意见》(简称《意见》),从2014年9月1日起,施行6年以内的非运营和其他小型、微型载客汽车(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除外)免检制度。在此期间,每2年提供交强险凭证、车船税纳税或免税证明后,车主可直接向公安交管部门申领检验标志。

\

这项政策的出台,无疑不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对于想要购买家庭用车的我们来说,真的是要拍手叫好啦,不过买车我们还是要谨慎,选择性价比高的车辆才是首选。

高性价比车型推荐单位:万元
车型 厂商指导价
长安CS35 7.89-9.59
哈弗H6 11.28-15.88
福特翼博 9.48-12.78
比亚迪S6 7.99-12.39
制表:凤凰汽车

长安CS35

指导价:7.89-9.59万

\

外观方面,CS35的车头设计的十分饱满,采用双辐镀铬条装饰的的蜂窝式进气栅充满运动感。大灯组造型新颖,加入了灯眉设计,也足够时尚。车身加入的黑色防擦条,和双色行李架又使其具有一些跨界车风格。车尾的整体层次感很强,且离去角很大,能够有很好的通过性。

\

内饰方面,CS35采用大量银色装饰元素,中控台造型前卫,按键布局清晰。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配以红色缝线,运动感十足。仪表盘则采用四炮筒式设计,与通用旗下车型相似。

\

动力方面,长安CS35搭载自主研发的Bluecore系列的1.6L 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进排气气门连续可变正时技术。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峰值扭矩为160Nm。

车型小结;长安CS35是长安自主研发的第一款SUV车型,定位为紧凑级SUV。长安运用其在欧洲的设计团队,运用大量流线形线条设计,并且加入底边防擦条和黑色行李架,使CS35的外观更加时尚动感。在自主SUV阵营中,CS35的外观设计有很大特色,配备1.6L 发动机,再加以相对实惠的价格,更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长安CS35
长安CS35
指导价:7.99-9.89万元
1.5T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9.8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

    7.99-9.89
    小型SUV
    1.5T 1.6L
    手动 自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