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宝马-3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款原汁原味运动型中级车推荐 拒绝加长

2014-05-27 05: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向日葵

\

凤凰汽车 齐市导购:在国内的中型车市场,轴距和空间似乎是评价一辆车好坏的硬性标准。在奥迪A4L的带动下,不同品牌的中型车都开始了各种加长的做法。这样确实符合国内消费者的口味,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不少车型的打造初衷是好开,是运动,而且也的确有不少人都比较看重车辆的操控性。所以今天就给这些朋友们推荐几款原汁原味的中型车,我们只看操控不看空间,毕竟人高马大的欧美人都没嫌小,咱们还不够用吗?

\

5款原汁原味运动型中级车推荐 拒绝加长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进口宝马3系 33.9-66.2
英菲尼迪G 36.58-75.41
雷克萨斯IS 37.5-55
奔驰C级 30.8-46.8
沃尔沃S60 28.29-49.99
制表:凤凰汽车

进口宝马3系标准轴距版

指导价:33.9-66.2万元

宝马3系(进口)

与老款相比,第六代宝马3系车身尺寸大幅增加,其中前束的前部和后部都增加了37mm和47mm;全长增加了93mm,其中轴距增加50mm。这时候马上联想到宝马3系会不会比以前笨重,牺牲了部分操控性呢?虽然尺寸增加了,但是整备质量却比以前轻了40kg,不但增加了驾乘的舒适感,同时再次放大其特有的运动性。【我要询价】

下保险杠两边与中间水箱散热处提升了对空气动力学的应用,类似老款335i的浮动型扰流翼位于大灯下侧,在空气入口的外部边缘左右两侧添加了为所谓的“风帘”(Air Curtain)的垂直空气小通道。通过改善前轮空气动力学绕流,在速度更高时,“风帘”有助于降低油耗。

2013款 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2013款 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新宝马3系内饰整体色调的搭配保持了宝马一贯的风格。看得见的地方,中控台按顺序由黑色、银色组成。不过在一些细节方面做了改进,比如配备i-Drive导航屏幕从原来类似仪表的设计变成了薄薄的“平板电脑”。看不见的地方,前排座舱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约7度,如果向右转弯同时还要换挡,左手依然能够提供对方向盘有力的控制。

2013款 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新一代平视显示系统在显示、功能范围和灵活性方面提供了更优化的服务,投影在挡风玻璃上的图像以高分辨率显示在驾驶员的直接视野范围内。此外,图像可以任意颜色显示,利用这些颜色常见的交通指示牌能够与现实完全一致被描摹下来。根据车辆装备情况显示速度以及车速限制和禁止超车信息。

2013款 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N20发动机的全面覆盖让全新宝马3系的动力有了进一步提升,入门级的320i最大功率也已经达到了184马力,峰值扭矩则为270牛米,比上一代的2.5升直6发动机还提升了20牛米。

2013款 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328i搭载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提升到245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并且从1250转/分时就能全部迸发出来,一直持续到4800转/分。这还不算完,如果你是强烈的速度热衷份子,全新3系还有一台强劲的3.0T发动机等着你,306马力和400牛米的动力储备足以让你呼风唤雨。

2013款 宝马328i运动设计套装

迅猛的加速和经济的油耗并不是发动机一个人的功劳,全新3系另一个最大的特点是所有的自动挡车型都由原来的6挡自动一跃成为8挡自动。更顺华的驾驶感受呈献给大家。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9.96-66.9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