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适合女性开的SUV车型经典推荐

2014-07-16 06: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齐市车讯:汽车绝对不是男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士开始用车、懂车、爱车了。在SUV成为热门级别的时期,女士的选择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周围随便问问,就能够发现很多女士买车的首选就是SUV。那么什么样的SUV更适合女士驾驶呢?最重要的无非三点:第一是一定要有漂亮时尚的外形;第二是驾驶要足够舒适便利;第三是要经济省油。下面我们就从这几个方面,为广大女士推荐几款SUV。

\

标志3008

厂商指导价:15.97-21.67万元

3008

3008

3008

东风标致3008拥有Hobby分体式尾门,这样的设计在雷诺旗下的SUV科雷傲身上以前见到过,不过在国内其他车型上,目前还没有看到,东风标致3008最低配的16万车型也一样拥有这样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这也使得3008拥有了独一无二的卖点。
 

3008

3008

与进口车型相比,东风标致3008取消了全景天窗,但是加入了其他更为实用的配置,像全景3D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可视泊车辅助系统,这些在其它四款车型上并没有配备。但是逍客劲炫所拥有的全景天窗同样可以带来较强的吸引力。另外,逍客还配备有全息影像系统、Carwings智行系统,这也是其他车型没有的。CR-Vix35在舒适性配置上比较常规,没有值得特别介绍的个性化配置。 

3008

标致3008为旗下两款车型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未来动力发展的大趋势,既拥有满足日常驾驶需要的动力,又可以获得比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低的油耗。它最大120千瓦的功率和240牛·米的扭矩都要比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大。而平均油耗方面,我们从工信部获取的数据显示东风标致3008 1.6T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8L/百公里,这样的数据比不少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还要低。

3008

虽然作为一款SUV车型,3008来的有些迟,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需要担心它的未来,一方面是因为国内市场对于SUV车型的需求量较大,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标致3008已经不是以前我们认识的那个标致小狮子了,容光焕发的3008带着全新的“E动战略”开始征战沙场,它去掉了技术落伍的重负,换上了新技术、新配置、低价格的三大武器,靠实力说话的标致3008,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