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朗逸家族新车购车指南 朗境/蓝驱/运动

2014-07-25 06:2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齐齐哈尔导购:朗逸家族在目前的国内市场已经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单单9月份朗逸+朗行的月销量就超过了4万辆,这不仅在销量上轻松超越福克斯家族,而且也为朗境的到来打好了良好的基础——去买朗逸的消费者那么多,顺道被朗境吸引的一定不会是少数,当然朗逸家族以朗逸、朗逸运动版、朗行、朗行运动版、朗境、朗逸蓝驱版五大车系全面出击后,也一定会将朗逸在市场中的地位推至更高。

先来看看最受关注的朗境

说到底,朗境算是朗逸的跨界版车型,这从其英文名Cross Lavida上就可以得到证实。而相比朗行,朗境新增加跨界风格饰件和轮毂样式是其最明显的改变。

上海大众朗境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4款 1.4TSI DSG豪华型 16.89
2014款 1.6L 自动豪华版 15.79
制表:凤凰汽车

而在朗逸家族中,朗境的定位也会稍高于朗行,因此提升细节品质同时辅以配置的增加。所以朗境改变了前进气格栅样式,增加了跨界风格包围和行李架,尾灯也换成了LED光源,另外,还增加了一款猎奇棕的车身颜色。

前后下护板装饰件和顶置行李架是朗境特有的配置,相比其实用效果,对于外观层次感的提升更加明显,这也为了迎合目标用户的偏好,他们希望一辆属于年轻人的车,至少看上去要个性一些。同样为了更具时尚,朗境车型也增加了全新的双色铝合金轮毂样式。

 

内饰方面,朗境延续了典型的大众风格设计,所有的按键布局以及功能都和朗行完全一样,并不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倒是俗套的仿木纹装饰条换成了更有质感仿碳纤维纹理样式,看起来也更符合朗境的定位。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