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后到”却“厚道” 到店实拍别克昂科威

2014-09-19 06:52: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新车到店:对于近年来国内SUV市场来说,其火爆程度不言而喻,通用算是沉得住气,两年前昂科拉的到来并火爆想必是让它清醒了不少,而昂科拉昂科雷之间的断档之久让众多旁观者都看不下去,上海大众途观的神话或许只有通用可以撼动,如今迟到的昂科威总算是与大家见面了,它究竟有没有能力重新定义市场呢?(今天编辑拍摄的是昂科威工程车到店,而非量产车,因此在些许用料细节上不供参考,均以即将上市后的量产车为准。

全系标配ANC主动降噪科技,车舱内设有三处麦克风收音器,搭配噪音补偿技术,随时侦测发动机与环境噪音,通过扬声器释放与噪音相反的声波,以此有效抵消噪音,全面净化你的听觉环境。

昂科威采用别克Library-quiet图书馆级静音科技,针对不同噪音分别采用相应手段降低、阻隔或吸收,打造图书馆级静谧座舱,让乘坐和驾驶都成为一种享受。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