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最低仅售10万元 轻松拥有涡轮增压A级车

2014-10-30 07:5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 齐齐哈尔导购:社会水平越来越高,消费指数也一路水涨船高。在追求动力刺激之外,不少消费者将省油也纳入购车考虑新宿之一,为了顺应市场需求,越来越多的厂商开始推出以涡轮增压为主打技术的车型。想要拥有一款涡轮增压A级车,最低仅需要10.58万元。具体有哪些推荐车型呢,现在跟着小编一起看下吧。

涡轮增压车型推荐
推荐车型 指导价
大众高尔夫 12.19万-18.29万
斯柯达明锐 11.99万-17.99万
雪铁龙C4L 13.59万-16.99万
传祺GA5 10.58万-20.18万
日产骐达 10.53万-15.88万
制表:凤凰汽车

推荐车型一:高尔夫7

指导价:13.19万-18.29万

高尔夫7是MQB模块平台下的产物,它的亲戚除了奥迪A3这类同尺寸不同品牌的车型外,甚至还包括大众夏朗--这可是一台尺寸颇大的7人座MPV。这种跨级别、高度灵活性的车型战略体系在平台战略时代是不可想象的,而今天模块战略则能实现不同级别产品的研发互通,从而极大的降低了单车研发成本,在生产环节也大大提升了效率。

高尔夫7依然是那副我们熟悉的面孔:非常标准的大众汽车范儿:德国式的严谨外加一丝不苟的表情,从沃尔夫斯堡生产的汽车总是保持这样的矜持,它不像福特福克斯那么时尚动感,又不如日产骐达那样温柔居家,总之你很难用一个有鲜明态度的词形容高尔夫,所以无论你是年过半百的老者还是初出茅庐的大学生;无论你是小套装黑丝袜的白领丽人还是背带裤工作衫的技术工人,开这台车都不会被人指手画脚,这是高尔夫7代车型共同的一个特点:它对车主的身份几乎是百搭,这一点与其保持7代车型畅销的窍门异曲同工:以不变,应万变。随着进入MQB时代,高尔夫7的车体轮廓也有轻微的变化,比如它的前轴向前移动,前悬缩短,使之得到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指向精准度,车身高度适当降低,A柱的倾斜度增加,这让他看上去更有运动气息,也更符合当今很多年轻人喜欢“低、矮、趴”的车身姿态,相信高尔夫7的到来,必然会引发国内改装界的一轮新热潮,因为它天生就有这种潜质。

值得高尔夫车迷高兴的还有一点:高尔夫7的外观装饰很大程度上保留了德国式的朴素务实气息,仅有的几条镀铬装饰也只是点到即止,很素雅,很干净,但工艺一丝不苟,打开车门能看到牢固的门框密封胶条,发动机舱和行李厢均为液压顶杆支撑,发动机盖有大面积的隔音隔热棉,底盘部分也有足够的保护,总之在一些不容易被人看到的地方它也做的很细致,很认真,这一点给人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高尔夫6的内饰设计是典型的大众汽车风格,这个位于德国北部城市沃尔夫斯堡的设计团队确实没有意大利都灵的人们那样灵感并发,所以高尔夫6的车厢给人的感觉是极为严谨,工艺细腻,但总感觉冷冰冰的,机械感太强。而坐进高尔夫7的驾驶座,我简直要从心里喊出来:沃尔夫斯堡的春天提前到了!

高尔夫7搭载了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发动机,虽然从排气量上看,1.6L和1.4TSI两款发动机似乎没有什么变动,但实际上内部的技术升级非常多,与EA111系列的发动机相比其最大的变化就是进行了充分的减重工作,除了采用铝质缸体取代铸铁材料外,其他部件也进行了全方位的减重,曲轴箱与原来相比减重45%,连杆机构减重20%,曲轴减重20%,减肥的效果就是引擎运转惰性降低,内损耗减少,从而提升燃油效率,反应在现实生活中就是高尔夫7更省油了。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