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商情>正文

聚豪福特巴林自驾游邀您无尽之旅

2014-07-21 09:02:43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聚豪福特巴林自驾游邀您无尽之旅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体验不一样的风景名胜,不一样的风俗民情,还有不一样的美味佳肴~即日起,聚豪福特巴林自驾游邀您体验私房路线,一起探索,上喇嘛山,秀美风景尽收眼底,长距离漂流,尽情放松自己,夜晚更有篝火晚会,尽情畅饮,欢乐到天明!

主办方:长安福特齐齐哈尔聚豪4S店

自驾游时间:2014年7月26日-27日

活动形式:长安福特车主自备车辆均可参加,全程由聚豪福特工作人员负责组织、带领,每位参加者均可获得长安福特翼虎无尽之旅T恤一件,同时可携带亲戚朋友,18岁以下未成年人须有监护人陪同并负责,费用采用AA制,多退少补,活动结束后公布费用明细,人均消费300元左右,包含吃住及行程费用。

活动人数: 20台车左右,50-60人之间

活动流程:

7月26日:中午12点在铁锋区汽贸城长安福特齐齐哈尔聚豪4S店内集合准备,13点出发,由引导车带领延绥满高速行驶,预计形成260公里,行车时间4小时左右,预计17点到达目的地,到达后进驻下榻旅馆分发房间钥匙,整顿行李,休息半小时后进行农家晚餐,20点组织联欢篝火晚会,欢乐畅饮。11点结束后进行整理休息。

7月27日:5点30分叫早整理洗漱, 6点开始组织车友爬喇嘛山,预计8点结束下山回休息地吃早餐,9点组织开始漂流,11点30分结束后回到驻地,12点开始午餐,午餐后整理休息,13点出发返程,预计17点到达齐齐哈尔。

返程后全体车友聚餐庆祝(待定)

活动路线:

\

自驾游目的地巴林镇,位于内蒙古自治区大兴安岭南麓,东与阿荣旗相邻,南与扎兰屯市相接壤,距离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260公里左右。巴林原称巴里木,系索伦语(即鄂温克语)“神山、佛山”之意,巴林镇山清水秀,气候凉爽宜人,被誉为东北名胜。

\

塞外明珠的喇嘛山就坐落在巴林镇东北部,距离镇区1.5公里,喇嘛山由28座大小造型各异、挺拔突兀的山峰组成,山体陡峭嶙峋,怪石峥嵘,摩崖绝壁如刀削斧凿,鬼斧神工。清澈的雅鲁河从山前潺潺流过,早春杜娟花悄然绽放,群山姹紫嫣红;盛夏雾游山间,其景色之幽绝、风光之独特、为整个东北地区仅有。泰岱之雄、匡庐之美、黄山之奇、峨嵋之秀在此均可见一斑。且各有千秋,不可取代。堪称大兴安岭第一名胜、塞外第一河山、北疆第一锦绣。故游过四大名山的人,面对喇嘛山亦有观止之感。

喇嘛山风景区山上岩石千姿百态,劈山石、仙人桥、一线天、崖洞等险峻峭拔,山下泉水飞溅,落英缤纷,雅鲁河依山流过,碧水长天,奇峰秀水,走进这里疑是走进何处天仙府地。

\
\

巴林漂流之旅当你驾着无动力的小舟,利用船桨掌握好方向,在时而湍急时而平缓的水流中顺流而下,在与大自然抗争中演绎精彩的瞬间,这就是漂流,一项勇敢者的运动。一条蜿蜒流动的河,延伸在峡谷坚硬的腹地。乘着橡皮艇顺流而下,天高水长,阳光普照,四面青山环绕,漂流其间,欣赏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尽情的疯了一天之后,当然不能少了补充能量!痛快的大吃一顿,体验下当地的美食,欢乐的畅饮,当然要有篝火晚会!围绕篝火载歌载舞。拉起悠扬的马头琴,唱起让人心醉的蒙古族歌曲,跳起优美的安代舞。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齐齐哈尔聚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联通大道297-2号(汽贸城内)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97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