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商情>正文

齐市聚豪福特4S店三周年庆典圆满结束

2014-08-25 13:25:4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8月24,齐齐哈尔聚豪福特迎来了它的3周岁生日,隆重举行了《聚豪福特开业3周年》庆典活动。聚豪福特能在齐齐哈尔汽车行业激烈的竞争中不断发展壮大起来,与老客户的鼎力支持和持续关怀是分不开的,特别是今年,在车市发展迅猛,各大品牌不断推出新的有力竞品冲击市场的大背景下,聚豪福特依然保持良好的销售业绩。聚豪人不断的自省,及时去发现并解决问题,使企业始终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在活动当天庆典现场精彩的舞蹈表扬、令人心动的抽奖、清爽的冷餐和饮料,带给现场所有的客户难忘的一天。

\

聚豪福特开业3周年庆典仪式开幕
\
聚豪福特开业3周年庆典仪式开幕
\
小丑为现场的小朋友制作充气玩具
\
开场热舞小苹果
\
燃放鞭炮,预示着新的一年也能红红火火
\

齐塑公司党支部书记、聚豪福特行政经理杨淑芬在致辞中感谢一直以来支持、厚爱福特汽车的新老客户朋友,正因为有广大客户朋友的信赖支持,才有福特汽车市场的良好口碑。聚豪福特4S 店始终贯彻以尽善尽美、创新团队的服务对待福特汽车的每一位用户朋友。相信长安福特凭借最优质的服务、最放心的品质、最流行的元素一定能成为消费者最满意的汽车品牌。在未来的日子里聚豪福特会一如既往的给消费者最满意的服务。

\
杨淑芬女士切庆生蛋糕
\
小丑与现场客户互动
\
销售经理现场公布店庆销售政策
\
现场客户答谢抽奖
\
现场特等奖42寸海尔液晶网络电视得主喜笑颜开
\
齐齐哈尔电视台对本次活动全程跟踪报道
\
丰厚的礼品
\
现场草裙舞活跃气氛
\

庆典终有结束时,服务却无尽头处,聚豪福特作为长安福特齐齐哈尔地区唯一经销商经销翼虎、新蒙迪欧翼搏、经典福克斯、全新嘉年华、新福克斯、麦柯斯致胜,拥有专业的销售售后团队,以全方位的流程化服务,给您舒适、安心的看车环境。长安福特推出实现“驾车0担忧”,同时还可享受“购车0利率”的优惠政策,多种贴心金融措施,让您无压力轻松购车,而购买其它车系也可以享受“2年0利率”的优惠,可以帮助消费者在灵活运用手中流动资金的情况下,提前坐拥新车。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齐齐哈尔聚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联通大道297-2号(汽贸城内)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97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