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商情>正文

齐市全新标致408激情上 全面预定中!

2014-09-16 16:05:1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活·该快乐”的3008火爆城市SUV市场到“玩·全不同”的2008热销紧凑型SUV市场,东风标致近年来投放的产品倍受关注。而8月27日成都上市的新一代408又将引起中级车市场一场轰动。

心动之处要从外观、动力、科技和安全说起。

看一看,新一代408用什么吸引了你?

【“站起来的”狮标打动你】

新车争奇斗艳之时,最能吸引消费者的往往是从第一眼开始。

新一代408采用标致最新家族设计理念,率先采用了立式车标,一改传统将车标安置在前引擎盖上的做法,新的标识配合立体中网线等更有神韵。在随后的产品中,东风标致也逐步会让这头狮子“立”起来。这种设计源于标致的Onyx概念车。品牌logo狮子“站起来”的形态,预示新一代408将以杰出的市场表现实现产品与品牌的同步崛起。

前脸整体造型时尚大气,全LED大灯的设计也让前部更加有科技感,相比老款外形,新一代408更有狮子般的气质。前部造型更偏向于平衡,整体风格时尚大气,但又不缺乏那种沉稳的态度,让新一代408在前部看起来更大气。

新一代408的车身尺寸为4750/1820/1488mm,轴距达到了2730mm。中网部分采用三根横置线条,中央镶嵌了立式狮标,这是东风标致品牌首次将车标直立的安装在前中网格栅上,这也将是标致系列车型在今后的设计发展方向。车尾的线条与车头遥相呼应,车尾同样采用三横线以及三条扬起线条的搭配,整体表现出线条切割的美感,也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尾部的延展效果。

 

【高效动力组合保障你】

408的“T+STT高效动力”组合是许多消费者青睐之处。

“T”是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PSA和BMW合作开发成果,相对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性提高约50%,油耗和CO2排放降低约10%。“STT”是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是目前发展最迅猛的“微混节能技术”。这套系统的研发以节能减排为目的,短时停车时可以自动熄火,不用改变任何驾驶习惯的全自动系统,特别是在城市拥堵路段,可以达到大幅节省燃油、提升经济性的目的,同时还能为城市环保做出更大的贡献。“STT”节油效果非常明显,拥堵时最高可节油15%。新一代408采用的“STT”技术是按照30万次启停标准设计的,在极限测试时,这个系统启停甚至超过了50万次。按照每天启停100次计算,至少可以放心使用十年。

新一代408“1.6T”和“STT”组合使用,可使车辆百公里油耗更低,高效、经济、环保特征更加明显,综合油耗上达到百公里6L的水平。

同时,新一代408还搭载了另一个“T”——1.8L CVVT技术发动机,它是东风标致“E动战略”下的一款全新“黄金”发动机,其可达到同级别车2.0L发动机的动力,而油耗可以与1.6L发动机媲美。与STT搭配能达到百公里油耗5.9L。

        

【智能创新高科技包围你】

新一代408是神龙公司斥巨资引进EMP2平台后打造的首款车型,科技范十足。
新一代408搭载了All in One集成触控, 由一块9.7吋触控屏幕上的8组主要行车功能,搭配座椅中央扶手旁的三个功能按键构成,简洁的操作界面设计全面的涵盖了驾乘者日常的行车需要。9.7吋触控屏幕上集成了“空调系统”、“行车辅助”、“多媒体”、“导航”、“Blue-i”、“通讯”、“倒车影像”、“系统设置”八大主要功能。“STT”、盲区探测开关、定速巡航的设置、胎压监测也都涵盖在上述功能中,一并在屏幕上实现。

值得一提的是11组功能组中Blue-i车载互联系统和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其中,Blue-i车载互联系统协助车主从“智能出行”、“安防保障”、“专属服务”三方面全方位解决行车困扰;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支持平行车位停车、垂直车位停车以及平行泊出车位,且可实现多次进退直至车辆完全泊入或泊出。另外,新一代408的“3D Safety三维安全”能够为驾驶者提供前后左右、由远及近的全方位行车安全。为消费者行车安全更添一层保障。

今年是“升蓝计划”第二年,将由“产品”、“技术”开阶立极。而作为“升蓝突破年”的核心产品,新一代408创造同级市场多项第一,成为中级车新纪元的开创者,值得期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齐齐哈尔市皓民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齐齐哈尔市龙沙区齐富公路23号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5078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