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商情>正文

聚豪福特“翼展身手、福气冲天”试驾会

2014-10-17 09:04:5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了能让广大客户更加直接的了解我们长安福特品牌,近距离的感受我们非凡的产品,长安福特齐齐哈尔聚豪4S店将于10月18日至19日举办“翼展身手、福气冲天”全系试驾会,翼虎翼搏、新蒙迪欧、新福克斯嘉年华、经典福克斯悉数到场!现正在火热招募中,试驾任意车型即可获赠长安福特中超联赛真皮纪念钥匙扣一个!活动期间购车可享金秋心动价!尊享热线:400-808-2020 转 8976

\


\

何不一试?翼展身手!通过活动预约热线:400-808-2020 转 8976、齐齐哈尔聚豪福特微信公众平台、微博、聚豪福特官方网站均可报名试驾!试驾会期间凡每天到场参加试驾活动的车友,信息登记试驾之后,均可领取由长安福特送出的福特精美钥匙扣一个。

\

注意事项:

1、1组客户多至3人且只有报名登记驾照信息的1位客户可参与试驾。

2、为了试驾安全,敬请报名客户不要携带儿童、婴儿参加活动。

3、高龄、行动障碍的客户不适宜参加活动。

4、驾龄1年(含)及以下的客户不得进行试驾。

5、敬请报名客户携带驾驶证原件(不接受复印证明),并于试驾开始前签署试驾协议。

6、为了您的安全,敬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试驾。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4年10月19日

试驾时间:2014年10月18日 -19日

试驾地点:汽贸城内规定路线

试驾车型:翼虎、新蒙迪欧、翼搏、经典福克斯、嘉年华、新福克斯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齐齐哈尔聚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齐齐哈尔市铁锋区联通大道297-2号(汽贸城内)
经销商电话:400-808-2020 转 897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