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新闻>正文

“帕萨特”撞人逃逸 家属“悬赏”追逃

2014-09-19 06:42:00
来源:鹤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9月5日下午,在建华区东四道街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黑色的大众帕萨特轿车从一小区出来向东转弯时与由南向北行驶的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将摩托车驾驶员撞到对向车道,再经一辆汽车碾压,造成重伤。让人们匪夷所思的是,主要肇事责任车辆黑帕萨特手疾眼快,转入小区,利用地形逃逸。虽然经过众人合力追赶,但怎奈无良车主逃逸无踪。

当日下午14时10分,建华区东四道街中段,一辆黑色帕萨特疾驶出小区,向东转弯。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摩托车发生碰撞后,将摩托车主撞飞至对向车道遭碾压,造成重伤,并一直出于昏迷中。建华区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刻调查取证,并得知一些现场市民曾经追赶,黑色帕萨特车主逃逸无影无踪。此情此景,让围观者愤怒。交警部门立刻调取了道路两旁的监控录像,发现黑色帕萨特不仅肇事逃逸,而且前后并未悬挂号牌,“就连临时牌照都没有”,一位交警告诉记者。

虽然现场亲眼目睹的市民提供诸多线索,但车海找人,难度很大。交警部门早已发布协查通告,通知了一些修配厂和小区,请市民提供宝贵线索。伤者家属也承诺,如果提供破案线索,立即奖励一万元人民币。

肇事逃逸,未悬挂号牌,如此种种恶劣行径,危害的是公共秩序,交警部门不会“轻易放过”。“开车太野”是现场市民给出的评语,该事故在当地小区居民之间早已甚嚣尘上,气愤之余是对这些车主无良行为的另一种“谴责”。有知情市民提供线索,可拨打梁警官电话15946269692。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