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新闻>正文

考完的摩托车驾驶证遭搁浅

2014-10-11 06:11:00
来源:鹤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颇费心思考取了摩托车驾驶证,本以为可以骑车出行的张先生,在取驾驶证时被告知:“你的身份证号已被他人使用,并考取了一张机动车驾驶证,摩托车票暂时不能发给你。”这是咋回事?张先生彻底搞晕了。

去年8月,家住内蒙古扎兰屯市的张先生报名参加摩托车驾驶证考试。经过一番努力,他通过了考试。今年8月,他去取摩托车票时,被相关工作人员告知,张先生的身份证已经领取过一张机动车驾驶证了。这是怎么回事?工作人员给张先生打印了一张驾驶证基本信息。原来,龙江县的刘某已经于1996年1月8日,用同一身份证号领取过一张A2机动车驾驶证,2011年该驾驶证还进行了重新审核换证,目前该驾驶证的状态显示有违法信息未处理。令张先生奇怪的是,这位刘先生登记的出生日期竟与自己的出生日期完全吻合。自己的身份证从没借给过他人,自己也根本不认识龙江县的刘某,身份证号怎么就让别人冒用了呢?关键是,一个身份证号,只能领取一张驾驶证,如今,张先生考完的摩托车驾驶证无法领取,打算考取机动车驾驶证的计划也随之搁浅。

在驾驶证信息表中,刘先生的登记住所是龙江县,但联系住所是内蒙古呼伦贝尔市牙克石市。到底上哪里能找到刘先生?张先生实在不知如何是好,近日,他托朋友在本报微信平台上留言,希望得到帮助。10月8日,记者辗转联络上了龙江县车管所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表示:这种情况非常少见,与张先生取得联系后,我们会进一步调查了解。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