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新闻>正文

黑交院门前黑车频亮相

2014-10-15 06:47:00
来源:鹤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等候在黑交院门前的黑车

近日,多位读者打来热线电话,“我的孩子在黑交院(黑龙江省交通职业学院)上学,这个学校门前黑车太多了。最近外地市的报道中,因打黑车而失联的女大学生案件时常发生,我们当家长的很担心,希望媒体能给我们呼吁一下。”了解情况后记者马上赶往黑龙江省交通职业学院。

据家长反映,该学院位于我市铁锋区比较偏远的地方,出入交通不算便利,学校附近只有3路和13路两个线路公交车,又因为学校门前一条货运铁路经常过往封路,市里的出租车又不愿意往这里来,致使学校门前成了黑车的聚集地。

10日12时许,到达现场后记者发现,黑交院门前黑车在外观上与私家车无疑,4至6辆车停在学校门前很有秩序,你走他停未出现抢活揽活的现象。随后记者以打车为名,打了一辆车牌号黑BFN937的私家车,到龙沙区大商新玛特商场,与车主商量一番价格后最终花了15元,比正常出租车贵了3元。上车后记者与司机攀谈中发现车主非常警觉,停在校门前的车只送不接,所以收费高于正规出租车,记者问晚上8点以后还拉活儿吗?司机表示时间太晚可以留个电话,用车时可以打电话接送。

学生家长们很担心,现在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较差,但为了防患于未然,这样的黑车是不是应该及早取缔呢?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