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新闻>正文

开着无牌照面包车偷电动车

2014-10-17 06:26:00
来源:鹤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建华公安分局打掉一流窜盗窃摩托车、电动车犯罪团伙,抓获疑犯6人,破获盗窃案件30起。目前已起赃缴获摩托车、电动车13辆。

9月20日,黎明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一辆无牌照松花江面包车,车内装载了两辆电动车,司机无法说明电动车来源。民警将人传唤至派出所,经网上比对及讯问得知,司机戴某35岁,有盗窃前科,面包车上的电动车是戴某与同伙在甘南县盗窃所得。随即,黎明派出所与分局刑侦大队联合办案,继续深挖,经过30个小时的连续工作,陆续将内蒙古扎兰屯市27岁的乔某,富裕县22的吕某、17岁的肖某、22岁的王某、17岁的陶某等疑犯抓获归案,缴获被盗摩托车、电动车13辆。

戴某以转租房屋赚取差价牟利,今年4月起,伙同长期租住的房客乔某、王某实施盗窃作案,乔某、王某又将朋友肖某、吕某、陶某介绍入伙,6人在齐市北三区、富拉尔基区、梅里斯区和龙江县、甘南县等地有分有合盗窃摩托车、电动车作案30起。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