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新闻>正文

白天见警车 晚上见警灯

2014-11-11 06:42:00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GT500

东北网齐齐哈尔11月10日讯 11月7日,为落实《全省高速公路交通秩序集中整治方案》的要求,深入推进“六打六治”专项行动,严查货车野蛮驾驶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冬季重特大交通事故,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统一部署,2014年11月1日至2015年1月31日,在全市开展为期三个月集中整治高速公路交通秩序工作。

  当天上午9时,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汪伟在联通大道出城口举行了整治活动的动员会,要求所有执法人员采取固定与流动相结合的方式,坚决落实白天见警车,晚上见警灯的勤务机制。严查货车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客车、旅游包车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超员载客,小型汽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超速行驶,危化品运输车无相应运输许可、非法改装伪装,驾驶人和押运员无从业资格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要结合实际,将所辖高速公路突出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一并纳入整治。

  随后,记者随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的执法人员来到冯屯收费站,10时10分,一辆黄色大客车驶出收费站,在收费站口被执法人员拦下,执法人员首先敬礼,并对驾驶员说:“你好,请出示驾驶证和行车证。”在检查无误并没有超员的情况后,执法人员告诉驾驶员:“开车的时候别超速,别酒后驾车,不能超员,你得为你所载的乘客负责。”随后予以放行。

  10时15分,一辆牌照为黑AS9638的黑色凯美瑞轿车由于风挡玻璃上没有任何检车、保险标志,被执法人员拦下,驾驶员拿出了数张保险标志,但经执法人员辨认,是2013年的,均已过期,并且车辆在2014年没有检车,也没有上保险,但由于车辆是外地车辆,是轻微违法,按照今年支队25项便民惠民政策给予说服教育,并督促尽快将车辆办齐一切相关手续。

  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四大队副大队长张克伟告诉记者:“这次整顿前期是以说服教育为主,之后的执法处罚中将严格处理,尤其是对遮挡号牌、涉牌涉证、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易引起重特大交通事故的违法行为。”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