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新闻>正文

鹤泉园东门摔倒母子俩

2014-11-14 07:34:00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扑通!”昨天清晨,吴女士在鹤泉园东门前结结实实地滑了一跤,她起身一看,路面上结了一层薄冰,据晨练的人讲,这是出租车夜晚在鹤泉园提水擦车后留下的。

  昨天清晨,吴女士骑自行车送儿子上学,经过鹤泉园东门时,骑在了一片薄冰上,结果车把一歪,母子双双摔倒在地。儿子没事,吴女士的膝盖却摔伤了,裤子也擦破了。事后,她得知“肇事”的薄冰就是夜晚在这里擦车的出租车司机造成的,前一晚留下的水,冻了一夜结成了冰。

  记者来到鹤泉园发现,湖面已经结了一层薄薄的冰,一位正在清扫的保洁员告诉记者,虽然水面结冰,但是还有人每天夜晚过来打水擦车,他指着一个台阶说,现在的湖水非常凉,并不适合擦车,而且头一天擦车剩下的水都被泼到地面上,第二天早晨就会变成冰,确实给鹤泉园内晨练、健身的老人们带来安全隐患,如果摔倒很可能造成严重后果,他希望出租车司机不要图省两个钱,在这里打水擦车了,多点公德心。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