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新闻>正文

20日夜查醉鬼强行闯关 

2014-11-22 06:15:00
来源:齐齐哈尔新闻网 作者:综合报道

  东北网齐齐哈尔新闻网齐齐哈尔11月21日讯 龙沙区醉驾强闯岗哨

  20日晚,龙沙交警大队出动警力40人、警车15辆,在朝鲜屯附近重点整治酒驾、醉驾违法行为。

  19时30分许,在平安街岗地巡逻的龙沙交警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舒畅发现,一辆面包车自北向南缓慢行驶,且未开大灯,便示意该驾驶员停车。但该驾驶员并未遵从指挥,而是将车开进民翔小区,并在小区内与警车周旋。被警车截停后,该驾驶员弃车而逃,执法人员急忙下车追赶,最终在百余米外将该驾驶员抓获。据呼吸式测酒仪显示,该驾驶员酒精含量为67.6mg/100ml,因涉嫌酒驾被送往新立街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19时50分许,在沈江路上,交通民警示意一辆车牌号为鲁EJJ767的捷达轿车停车接受检查,该车不但没停车,竟然强闯岗哨。在两辆警车对其进行围堵时,该车竟强行从两车中间的空隙间穿过,差点酿成交通事故,令在场执勤交警吓得一惊。被堵住后,该驾驶员选择了最不理性的做法——弃车而逃。最终,被6名交警抓获时,该驾驶员十分嚣张,多次辱骂现场执法人员。经呼吸式测酒仪测试结果为107.1mg/100ml,为醉驾。

  20时许,在数十辆车被拦停后不久,驶往朝鲜屯的车辆明显增多。据了解,这是因为在朝鲜屯里吃饭的人听到了“风声”后,招呼朋友过来接人,以免被查……

  建华区都是“侥幸”惹的祸

  11月20日19时,建华区交警大队酒驾、醉驾专项整治行动准时拉开帷幕。

  19时30分左右,在建华区浏园岗地,交警拦下一辆松花江微型。司机下车后,在场人员都闻到浓重的酒气。简单询问后,司机孙某被带回建华交警大队进行酒精测试。在大队询问室,面对酒精测试仪,孙某不是很配合。据交警介绍,像孙某这样为了掩盖酒驾事实的司机很多。

  经检测,孙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已达到122mg/100ml,属于醉驾。询问中,孙某称,其家就住在附近,今晚是与人谈生意所以喝了一杯白酒。当交警问到,不知道喝酒后不应该开车吗?孙某说,家住得很近,开车很快就到家了,不会有事,没想到碰到夜查,给逮了个正着。孙某将为自己的“侥幸”承担刑事责任。

  19时40分,又一位“机智”的女司机“落网”。当时,交警正在北大街往出城口方向巡逻。发现一可疑车辆。拦停后,只见原本开车的女司机迅速和坐在副驾驶的男士换了座位。但这一切都没有逃过交警们的眼睛。在交警队的询问室里,女司机宋某还在不停狡辩,当交警问为什么和副驾驶换位置时,宋某支吾了半天说不出原因。其实原因很简单,宋某是无证驾驶。通过进一步询问得知,宋某的“上路许可”仅停留在驾校报了名而已。

  据了解,宋某的无证驾驶行为,依法将处以罚款2000元、拘留15天的处罚。

  据建华交警大队大队长李文超介绍,20日晚的专项行动,建华区共出动警力50余人,警车25辆,兵分5路分别在辖区浏园岗、解放门岗、建设路岗、北大街岗以及龙沙动植物园路口开展专项检查。

  截至记者发稿时,建华区专项整治行动当晚查获醉驾2人,涉证5起。

  铁锋区女司机扬言:要扣就扣

  11月20日晚,寒气逼人,忙碌了一天的铁锋交警大队交警,19时又准时上岗,开始了夜查。此番夜查设岗,在以往联营、站前北口、桥洞子、大岗子等4处岗地基础上,又增加和平厂医院岗地。

  20时20分,在桥洞子岗地,一辆车牌号为黑BL9508,风挡上没有保险贴和检车贴的微型面包车被交警拦下。开车的是位女司机,交警要求其出示证件,女司机称都没带,而且还催促交警:“要扣就扣,我着急,赶快给我出手续。”交警通过车辆信息查询,该车的保险和车检全部过期,该车被扣留。

  也是在桥洞子岗地,19时50分,一辆在站前大街由南向北行驶,车牌照为黑BF1664、挂车牌照为黑EF000挂的大货车,被交警拦下,货车上的砂石装得满满的,凭经验一看就是超载。交警问司机是否超载,司机支吾道:没称过。问其车辆的载重数,司机则说:自己是新开车的,不知道。交警给予其罚款200元,扣3分的处罚。

  铁锋交警大队在当晚的夜查中,共查获5起没带车辆行驶证的司机,分别处以50元的罚款。在此,交警提醒广大司机朋友,开车上路,车辆行驶证和驾驶证,必须随车、随身携带,否则违反交规,将受到处罚。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