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新闻>正文

龙沙区: “蹦蹦车”驾驶员喝了

2014-12-19 06:38:00
来源:鹤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昨晚,龙沙区交警大队再次开展了打击酒驾、醉驾执法行动,一辆残疾人专用三轮车驾驶员因涉嫌酒驾被查,呼吸式测酒仪测量结果为49.8mg/ml。晚7时35分许,在海河路上,一辆白色残疾人专用三轮车因速度过快且未开大灯,被交通民警拦下。在检查中,一中队副中队长舒畅闻到其身上有酒味儿,对其进行了呼吸式测酒仪检测,检测结果为49.8mg/ml,驾驶员当场承认喝了一些白酒。在龙沙交警大队,记者见到这名驾驶员时,该驾驶员脸色依旧红润,说话略带酒气。据了解,该驾驶员到住在糖厂附近的女儿家中吃饭时,不经劝,喝了近一杯的白酒,饭后驾车返回水师镇家中。“那段道儿上车少,没想到……”该驾驶员说。他本以为那里不会有交警检查,却不承想被抓现行,根本未曾考虑过自身和他人的生命安全。据了解,该驾驶员回家的路上虽然车辆较少,但由于车速较快,易发生重大交通事故,饮酒驾车实属不该。在该驾驶员出示的残疾人证上,记者看到肢体二级残疾字样,在残疾人专用三轮车牌上,写有龙沙残运字样。副大队长舒畅表示,政府给予残疾人驾驶员一些特殊政策,帮助其谋生,应该珍惜。但这名残疾人驾驶员的所作所为,已经违法,实属不该。同时,他还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无论是谁酒后驾车,都将被依法处罚。

建华区:酒后驾车后悔不已步入冬季,鹤城的天气越来越冷,17日的夜晚更是寒风凛冽。19时至21时,建华交警大队顶着寒风,出动警车15台,警力50人,分别在军校街岗、浏园岗、十二中岗、北大街岗、建设路岗等地,对300余台车辆进行了检查,查处饮酒驾驶1起、涉牌涉证违法行为11起。19时40分左右,在北大街岗地,一辆牌照为黑B56C97的比亚迪F3被交警拦下,说话间有一股酒气从驾驶员的口中飘出,经过简单的了解,驾驶员石某承认喝了酒。交警依法对其进行了呼吸式酒精检测,检测结果显示,徐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7.2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随后建华交警大队依法对其进行了处理。“真是后悔,没想短短的200多米,都能被查到。”在审讯室,石某后悔不已。原来,驾驶员石某从事的是瓦匠工作,今天干完活,开车拉着6名工友一起到家对面的一家饭店吃晚饭。饭桌上,石某禁不住朋友劝酒,便喝了一瓶啤酒和一口白酒,虽然知道酒后不能驾车,但一想出了饭店,开车过个横道便可进入居住的小区,距离不过200多米,不能有事。结果,却撞在枪口上。

铁锋区:“摸黑车”接二连三驶过来昨晚,室外的温度显示是零下21℃,真是滴水成冰。19时整,铁锋交警大队大队长曲波的对讲机里,响起了各岗地交警到岗的报告声,“各岗地注意,摆好路锥注意安全!”随着曲波大队长的回话,各岗地同时开始夜查。19时10分,一辆黑色小轿车由北向南经过联营岗地,车辆被交警拦下,例行检查,当交警要求司机靠边停车时,女司机还问了一句:“我哪有毛病?”当交警告诉女司机没开大灯时,女司机才恍然大悟。与此同时,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15路公交车,摸着“黑”经过联营交通岗,被交警拦下后,公交车司机还不以为然,当交警向他讲明其违反的法条,司机哑口无言了,只有乖乖地接受处罚。据交警介绍,在夜间行车不开启车辆灯光,违反《道路交通法规》中的汽车灯光使用的规定,属违法行为,可以给予罚款200元的处罚。从19时开始,到21时结束,两个小时的时间里,铁锋交警大队的二十几位交警,一直站在寒风中,棉衣冻透了,脸冻红了,手冻得不听使唤,可是他们一直没有忘记规范执法,受到驾驶员好评。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