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旧貌换新颜 全新面貌大众车系

2014-05-07 1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破晓

4.上海大众帕萨特

由上海大众生产的新帕萨特于2011年4月17日上市,比较帕萨特新领驭而言,新帕萨特搭载了全新的动力及传动系统。全新帕萨特有96千瓦的1.4TSI,118千瓦的1.8TSI,147千瓦的2.0TSI以及184千瓦的3.0V6四种动力选择,与四种动力搭配的分别有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大众集团引以为傲的6速和7速DSG四款变速器。

大众的设计从来都很符合国内大众的审美观,当然,全新帕萨特也不例外。新帕萨特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与众多大众的新年车型保持一致。的三条横幅的镀铬进气隔栅简单,大气而又动感时尚;锐利的熏黑头灯传递出一种动感而霸气的信息,源于奥迪的LED元素给新帕萨特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倒梯形的雾灯与梯形下方进气隔栅搭配,使整个前脸显得极其协调;更多长条形设计元素的应用使得整个车子显得更宽更低,更加充满力量感。

新帕萨特的侧面线条协调而流畅,车身上下为完美的1:2比例,A柱到车顶再到C柱的过渡显的和谐而自然,一道淡淡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为整车增添了层次感,同时使得车子更加时尚动感,靠近车底的同色车身防擦条同样为整车增添了层次感。新帕萨特的车尾设计的同样出色,设计使用简单的线条描绘出了简约大气而精致的美。厚实的尾箱,大气而精致的LED尾灯,六边形的牌照框,虽然线条简单,但新帕萨特的车尾绝对足够吸引人。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