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进口奔驰-C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5款原汁原味运动型中级车推荐 拒绝加长

2014-05-27 05:09: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向日葵

奔驰C级

指导价:30.8-46.8万元

新款奔驰C级和老款车型猛地一看似乎区别不大,格栅形状类似依然采用了V字造型。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新款C级采用了类似于SL的上挑式大灯设计,要比老款上方正的前大灯设计更加动感。同时大灯内还新设计出一个C形灯组以强调自身的品牌名称。横条LED日行灯虽然在造型上并没有什么特点,但还是突出了一些国际流行的元素。

和车头设计相似的,新款C级在尾部的改动也主要集中在尾灯和后保险杠上,但并没有头部那么明显。首先,尾灯在造型上小有改动,甚至还是红白红的套嵌,但新款C级采用了LED尾灯设计。同时,保险杠边缘也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增加了整体的高雅感。

新款奔驰C级的车内设计几乎是全新的。首先,放弃了奔驰GLK上那刚用没两年的"潜艇式"仪表盘,转而使用"传统"的筒形仪表盘。而方向盘则采用了全新奔驰CLS上的设计,更加高雅动感。中控台下半部变化不大,上半部则变成了奔驰E级的样子,较老款更加简洁实用。空调出风口也由方形变成了梯形。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C级动力沿用了装载在2010款车型上的1.6L机械增压发动机、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0L V6发动机。稍有不同的是,在新C级上,与1.8 CGI发动机搭配的,换成了一台7G-TRONIC PLUS变速箱。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38.28-57.0
    中型车
    1.6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