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导购>正文

适合女性开的SUV车型经典推荐

2014-07-16 06:13: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

适合女性开的SUV车型(1)


凤凰汽车 齐市车讯:汽车绝对不是男人的专利,现在越来越多的女士开始用车、懂车、爱车了。在SUV成为热门级别的时期,女士的选择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在周围随便问问,就能够发现很多女士买车的首选就是SUV。那么什么样的SUV更适合女士驾驶呢?最重要的无非三点:第一是一定要有漂亮时尚的外形;第二是驾驶要足够舒适便利;第三是要经济省油。下面我们就从这几个方面,为广大女士推荐几款SUV。

\

标志3008

厂商指导价:15.97-21.67万元

3008

3008

3008

东风标致3008拥有Hobby分体式尾门,这样的设计在雷诺旗下的SUV科雷傲身上以前见到过,不过在国内其他车型上,目前还没有看到,东风标致3008最低配的16万车型也一样拥有这样的设计,还是很不错的,这也使得3008拥有了独一无二的卖点。
 

3008

3008

与进口车型相比,东风标致3008取消了全景天窗,但是加入了其他更为实用的配置,像全景3D导航、HUD平视显示系统、可视泊车辅助系统,这些在其它四款车型上并没有配备。但是逍客劲炫所拥有的全景天窗同样可以带来较强的吸引力。另外,逍客还配备有全息影像系统、Carwings智行系统,这也是其他车型没有的。CR-Vix35在舒适性配置上比较常规,没有值得特别介绍的个性化配置。 

3008

标致3008为旗下两款车型配备了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种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未来动力发展的大趋势,既拥有满足日常驾驶需要的动力,又可以获得比同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低的油耗。它最大120千瓦的功率和240牛·米的扭矩都要比2.0L排量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更大。而平均油耗方面,我们从工信部获取的数据显示东风标致3008 1.6T自动挡车型的综合油耗为8L/百公里,这样的数据比不少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还要低。

3008

虽然作为一款SUV车型,3008来的有些迟,但即便如此,我们也不需要担心它的未来,一方面是因为国内市场对于SUV车型的需求量较大,另一方面,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因为标致3008已经不是以前我们认识的那个标致小狮子了,容光焕发的3008带着全新的“E动战略”开始征战沙场,它去掉了技术落伍的重负,换上了新技术、新配置、低价格的三大武器,靠实力说话的标致3008,相信不会让我们失望。

2

适合女性开的SUV车型(2)



一汽丰田RAV4

厂商指导价:18.38-27.28万元

RAV4

RAV4

RAV4

RAV4的前脸做了较大调整,进气格栅、保险杠和雾灯等处均有改动,进气格栅仅保留一根较宽的装饰条,搭配侧面的镀铬饰条,并将品牌LOGO整合其中,十分简洁,并凸显层次感。

RAV4

RAV4

内饰方面,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风格,仅在细节上略有变化。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了全新设计,不仅抓握部位采用打孔真皮包裹,方向盘底部圆弧变得平直,与新款卡罗拉一致。副驾驶处的手套箱采用了一键式开启方式,不仅节省了空间,而且为搁放物品提供了最大限度的利用空间。

RAV4

RAV4

一汽丰田RAV4虽是紧凑型SUV,但4630mm的车身长度以及近1.7米的车高使得RAV4看起来颇有越野味道,进气口、前后保险杠更突出了越野的感觉,加大的车灯和丰田标志更为醒目。拉长到2660mm的轴距让车内空间大大提升,在保证驾驶员拥有足够空间的同时,前排座椅到后排座椅的距离高达865mm,这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充足的腿部空间。

RAV4

动力方面,2012款车型依旧搭载了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4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92N.m/4000rpm;而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224N.m/4000rpm。
RAV4一汽丰田并未进行较大改动,仅在外观和内饰细节上进行了一定调整。对消费者来说,最为实惠的是2.0L车型搭载了4驱系统,购车时多了一份选择。目前,新车有较大的优惠幅度,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出手时机。

3

适合女性开的SUV车型(3)



沃尔沃XC60

厂商指导价:38.99-66.99万元

XC60

XC60

XC60

沃尔沃是来自北欧的车型,以低调的奢华加全球最安全的汽车著称,一直是追求品味的人群所追求的品牌。而沃尔沃XC60则是一款具备跑车与SUV特性的车型,家族式的前脸设计使其经过你都能感受到它独特的品牌气息。4628x1865x1484mm的车身尺寸搭配上2774mm的轴距,是整车看上去很大气,整体的设计贯穿了简约而不简单的思想,挺拔腰线从前翼子板向后逐渐走高。

XC60

XC60

在内饰的设计上XC60既简捷实用又不单调乏味,斯堪的纳维亚的设计风格在XC60上进一步得到升华。全黑或者浅色调的内饰搭配均有不同的感觉,整体氛围很舒适,感觉很自然不突兀。整个中控台外侧由金属外框装饰,悬浮式的超薄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设计并稍向驾驶者一侧倾斜,呈现出环抱的感觉,同时也便于驾驶员操控。

XC60

动力方面,沃尔沃XC60将搭载2.0T和3.0T发动机。2.0T发动机可爆发出320N·m/1800-5000rpm的扭矩,并且配备了6档双离合的手自一体变速器,而3.0T的发动机可以爆发出440N·m/2100-4200rpm的强大扭矩,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沃尔沃XC60在的空间尽管不十分宽敞,但很舒适,包括车门把手都可以当做扶手支撑。电动调节座椅的舒适度等方面都承继了沃尔沃一贯的舒适的特性。值得一提的是XC60的尾厢采用电动开启的方式,宽大的尾箱设计很人性化,放置及取出物品均十分的轻松,而安全性的推广词语一直在耳边环绕。

4

适合女性开的SUV车型(4)



奥迪Q3

厂商指导价:28.5-42.88万元

Q3

Q3

Q3

Q3是奥迪Q家族的最新成员,定位于小型时尚运动SUV,与宝马X1是竞争对手,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国内销售,配备2.0TFSI发动机。奥迪Q3延续了Q7、Q5的套娃风格,看起来就像是等比缩小的Q5,六边形进气格栅和鬼魅的LED日间行车灯都是很典型的奥迪元素。
基于大众Tiguan平台打造的Q3,车身尺寸为4390×1830×1600mm ,轴距2603mm,这样的设计显然更多照顾造型和运动。从侧面线条可以看出,Q3是一款接近于CROSS 的车型,尤其是车身后部下沉的趋势没有传统SUV那么明显。

Q3

Q3

Q3的内饰整体设计以简洁风格为主,做工依然十分精致,但是并没有实用较为高档的材料,主要以软塑料、金属装饰为主,突出表现出年轻、时尚的风格。手动折叠的液晶屏尺寸为7英寸,中控台上半部分为MMI多媒体系统控制区域,虽然从变速箱的位置移到了中控台上,但是功能完全没有简化 ,该有的都有,可以操作车辆所有功能。

Q3

Q3

全新样式的三辐方向盘同样凸显年轻,跟A1的风格很相似,多功能键和换档拨片是全系标配。此外,Q3全系都标配了全景天窗,非常厚道。由于车身尺寸的原因,Q3内部空间并不算很突出,比起竞争对手要更紧凑一些。

Q3

40 TFSI quattro上搭载的2.0TFSI发动机为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55kW/4300-6000rpm,峰值扭矩从1800-4900rpm都有300Nm的输出,匹配S-Tronic 7速双离合变速箱,保证了动力输出的高效和直接,也是Q3定位运动的体现。奥迪还为Q3提供了经济、舒适、自动和运动四种驾驶模式可选,保证了 足够的驾驶乐趣同时,也有不错的舒适性、经济性。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