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商情>正文

心系感恩 聚豪福特两周年店庆团购会

2013-12-16 13:39:4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3年12月20日,长安福特齐齐哈尔聚豪4S店迎来2周年店庆。为答谢新老车主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店庆感恩回馈活动月于12月21日盛大启幕,特别推出"心有感恩、一路同行"系列活动。现场活动不断,惊喜连连,更有肚皮舞震撼你的眼球、神奇的魔术表演令人拍案叫绝!震撼的价格,让您感受冬季里的温暖。正直长安福特产品线全面壮大、品牌保有量、知名度越来越高,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长安福特齐齐哈尔聚豪4S店于近日重磅推出“两周年感恩回馈季”系列活动。据悉本次活动中,长安福特不仅为到店用户准备了精彩纷呈的试驾有礼活动,还针对新老客户购车、置换、延保、推荐购车、老车主返店准备了一系列的礼遇,给予新老客户最大程度的感恩回馈。更为值得关注的是,活动现场准备了诸多大礼!IPAD MINI、周年庆万元礼包、一千元商险、一千元维修基金、一千元油卡、免费保养等!将于12月20日正式引爆抢车热潮!心动了吧?赶紧拨打贵宾专线400-808-2020报名吧!

\

 

  活动地点:齐齐哈尔聚豪福特4S店展厅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1日-25日

  活动政策:

  1、新福克斯全系4000现金优惠加5000礼包加一千元油卡

  2、经典福克斯全系4000现金优惠加5000礼包加一千元油卡

  3、全新嘉年华4000现金优惠加5000礼包加一千元油卡

  4、致胜10000现金优惠加5000礼包团购加一千元油卡

  5、只要客户回厂维修保养机油机会抽取价值1980元世界最轻折叠自行车A-bike。

  6、客户消费1000元可获保养韩国原装进口777修容一套或双肩背包一个。

  注:20号、21号享受以上政策,22号、23号则无油卡、24号25号则无油卡和5000元礼包。

  福特翼虎是一款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需求的高端智能SUV,在保留传统SUV多功能性和运动性的同时,为中国中级SUV市场带来全面超越同级的智能科技、傲视同级的安全装备、强劲高效的动力系统、精湛卓越的驾驭品质,其所独有的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感应式电动后备箱门、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让我们在无尽的探索旅程中轻松、舒适地享受全新福特翼虎带来的驾驶乐趣。而同级领先的盲区监测系统、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防侧翻稳定控制系统、低速行程安全系统等配置则赋予了我们强大的安全保障,让我们能够在无尽的探索旅途中没有后顾之忧。


\

  对汹涌的车流和千变万化的路况,每个汽车消费者都希望自己是安全驾驶的高手,而新蒙迪欧正在把这个愿望变成现实。新蒙迪欧的安全装备配置表厚实得如同一部"长篇"报告,详细揭晓了安全的内涵——包括TVC全新弯道扭力智能分配系统、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在内的一系列同级领先的主动安全配置,可以辅助驾驶者在公路上立于车辆操控的不败之地。
 

\
 

长安福特推出实现“驾车0担忧”,同时还可享受“购车0利率”的优惠政策,多种贴心金融措施,让您无压力轻松购车,其中,购买福特嘉年华1.5L车型可享“3年0利率”,这一优惠方案可使消费者贷款日付金额低至50元,最大程度上缓解消费者的经济压力。而购买其它车系也可以享受“2年0利率”的优惠,可以帮助消费者在灵活运用手中流动资金的情况下,提前坐拥新车。
   除了非凡的产品外,长安福特也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一流的服务: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售后服务体系“Ford Service”,2年免费、覆盖全国、无里程及次数限制、专人全程跟踪的24小时紧急道路救援服务,三年或十万公里行内领先的质保政策以及客户关系中心7天x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等,让消费者时时体验尊贵,处处感受非凡。更多信息您可以百度“齐齐哈尔聚豪福特”或扫一扫如下二维码,会有更多惊喜!

 

 \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周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