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齐齐哈尔>新闻>正文

中通公交7路、33路大换血

2014-10-09 07:30:00
来源:鹤城晚报 作者:综合报道

10月1日,伴随着阵阵喜庆的鞭炮声,市中通公交公司7路、33路新更新的44台公交车正式上线运营。这次更新的公交车辆是由齐市龙华新能源客车厂生产的清洁能源客车,在我市北市区的首次采用,标志着我市天然气做燃料的绿色环保公交车越来越成为公交运营的主力军。

中通公司的7路线原采用友谊型客车,车体长8.1米。33路公交车则采用长安客车,客车体长只有7.3米。由于车辆是2009年购进,运营已有6年的时间,车体出现了不同程度的“病症”,有的甚至已经“病入膏肓”。车出现问题后,严重影响了正常的运营,中通公交公司为方便广大乘客乘车,满足广大乘客的出行需要,公司最近投入一千多万元,购置了44台由齐市黑龙江龙华新能源客车厂生产的新型天然气公交车。

这次新购进的公交车取缔了原有的7路、33路公交车,两个线路的公交车彻底进行了大换血。新购进的大客车,车体长8.5米,比原7路车和33路车,都多增加了车厢的载客量。新更新的大客车,车内安置有前后四个暖风设备,冬季乘客将乘上温暖的公交车。客车内车窗增大,车内配有乘客拉环。车窗玻璃上标有安全提醒标志。安全锤采用防盗报警式,避免丢失。车辆采用后置发动机。新车乘坐舒适,噪音少,污染小,车辆全部安装GPS系统,采用无人售票,全程票价不变。这次更新车辆后, 7路线26台车,每日运营182周不变。33路车辆将从以前的16台,增加到18台,运营周次也将过去的每天96周,增加到127周,乘客候车时间也将由原来的6分钟,缩短为4分钟。大大减少了乘客的候车时间。必将极大地改善我市沿线乘客的出行条件。

齐齐哈尔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