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一汽-大众-捷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旧貌换新颜 全新面貌大众车系

2014-05-07 18:07: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破晓
1

全新面貌大众车系(1)

凤凰汽车 齐市导购:恋旧之心人皆有,或许只是深藏于你内心深处。老旧的东西总勾起人岁月的回忆,比如汽车。还记得当初拥有桑塔纳的那种激动吗?驾驶捷达时那种安心吗?购买宝来那一时刻的满足吗?坐在帕萨特里的那种自豪吗?时间给了男人味道,也给了男人对车的一幕幕美好回忆......现如今,再次与他们邂逅,又能否点燃你心中当初的那团焰火呢?

旧貌换新颜 全新大众车系新面貌迎世
车型
指导价
咨询电话
一汽-大众捷达 8.28万起 4008082020-3539
上海大众桑塔纳 8.49万起 4008082020-7319
一汽-大众宝来 10.78万起 4008082020-3539
上海大众帕萨特 18.38万起 4008082020-7319
制表:凤凰汽车

1.一汽-大众捷达

全新捷达于2013年3月9日在深圳上市。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全新捷达一改以往棱角分明、方正保守的外型,以大众汽车家族式设计语言为蓝本,通过精准有力的线条,勾勒出一个时尚、运动的动感身姿。全新捷达延续着捷达品牌“皮实耐用、稳定可靠、经济性好”的口碑,从内而外进行了全新升级,共耗时二年半、拥有16项全新设计改进、54种零件提升改进、161项质量改进,这也是捷达品牌为满足消费者需求而进行的全方位改革的换代车型。

一汽-大众捷达品牌叱诧中国车市22年,品质不变,品牌不倒,销量不减,口碑不衰,堪称不辱使命。1991年第一辆捷达进入中国家庭,拉开了中档轿车开辟中国市场的序幕,被赋予了划时代的意义。捷达品牌,创造了累计销量超过230万辆的奇迹,被誉为“车坛常青树”,凭借着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皮实、耐用等特点,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稳固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喜爱。

2

全新面貌大众车系(2)


2.上海大众桑塔纳

2012年12月16日,北京国家体育馆华彩绽放,上海大众New Santana全新一代桑塔纳在全球汽车业翘首期待中真耀而至,以焕然新生之姿傲立于这个荣耀殿堂的中心。

外观设计,全新桑塔纳已经是如今大众标准三厢轿车的设计风格,无论是前脸还是腰身曲线。其前脸设计甚至可以说有“上海大众风格”。内饰设计,实木内饰高配车型才会配备的,方向盘为大众家族普遍流行样式。

空间,全新桑塔纳的平台是大众PQ25平台的扩大版,它在轴距和宽度比采用老旧的老款桑塔纳均有优势。平台,采用的是大众最新的A05+平台。A05的意思即大众A0级车型的第五代平台,“+”符号代表着是加强型的平台,所谓加强主要也只是在尺寸上进行增大。动力:采用大众最新的EA211系列除了1.6L的EA211发动机外,全新桑塔纳还会推出另一款同样基于EA211的1.4L发动机

3

全新面貌大众车系(3)


3.一汽-大众宝来

宝来是一汽-大众继捷达之后投产的第二个品牌,迄今已经走过十二个年头,十二年来,宝来不断升级,2012年12月12日,经过全新设计、充满驾乘乐趣的全新宝来在厦门正式上市。

全新宝来整车设计以“简约”为指导,通过“精准”来表现“少即是多”的造型理念。精确的线条与配合精致的装饰和细节不仅体现了大众汽车的最新设计语言,更打造了一汽-大众独特的“X”型运动DNA,以动感挺拔的外观造型和细腻精致的内饰设计,为消费者带来悦目悦心的尊崇享受。全新宝来外观造型凝聚大众品牌优秀设计品质,多处时尚元素打造高贵、简约气质;内饰设计在营造美好的视觉空间之余,兼顾人性化舒适体验,可谓美感与质感并存。

全新宝来以强劲澎湃的动力,与精准便捷的操控,营造绝佳的驾控体验。搭载1.4TSI发动机,配合DSG双离合七速变速箱,辅以定速巡航、转向辅助照明系统、多媒体影音系统等多重人性、智能科技装备,全新宝来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4

全新面貌大众车系(4)


4.上海大众帕萨特

由上海大众生产的新帕萨特于2011年4月17日上市,比较帕萨特新领驭而言,新帕萨特搭载了全新的动力及传动系统。全新帕萨特有96千瓦的1.4TSI,118千瓦的1.8TSI,147千瓦的2.0TSI以及184千瓦的3.0V6四种动力选择,与四种动力搭配的分别有5速手动、6速自动以及大众集团引以为傲的6速和7速DSG四款变速器。

大众的设计从来都很符合国内大众的审美观,当然,全新帕萨特也不例外。新帕萨特的设计采用了大众家族的最新设计元素,与众多大众的新年车型保持一致。的三条横幅的镀铬进气隔栅简单,大气而又动感时尚;锐利的熏黑头灯传递出一种动感而霸气的信息,源于奥迪的LED元素给新帕萨特增添了一丝时尚的气息。倒梯形的雾灯与梯形下方进气隔栅搭配,使整个前脸显得极其协调;更多长条形设计元素的应用使得整个车子显得更宽更低,更加充满力量感。

新帕萨特的侧面线条协调而流畅,车身上下为完美的1:2比例,A柱到车顶再到C柱的过渡显的和谐而自然,一道淡淡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车尾,为整车增添了层次感,同时使得车子更加时尚动感,靠近车底的同色车身防擦条同样为整车增添了层次感。新帕萨特的车尾设计的同样出色,设计使用简单的线条描绘出了简约大气而精致的美。厚实的尾箱,大气而精致的LED尾灯,六边形的牌照框,虽然线条简单,但新帕萨特的车尾绝对足够吸引人。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捷达
捷达
指导价:7.99-13.49万元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7.99-13.49
    紧凑型车
    1.4L 1.4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