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日产-奇骏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雨绸缪”四款应对雨季车型推荐

2014-05-26 05: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henkyBee

东风日产奇骏

应对雨季优势:离地间隙高、智能全模式四驱

\

奇骏有着一身结实的肌肉,方正的车身、硬朗的线条,给人以简洁、阳刚的视觉效果。前脸将普通的矩形大灯换成了梯形大灯,进气格栅收缩,将留下来的空间全部移植到前保险杠上,使之向前凸出,增加了力量感;从头灯到尾灯贯穿车身的腰线,感觉整个车身整体感更强。整车尺寸为4630×1785×1685 mm,轴距为2630mm。

\

车内空间设计师运用了黑色及灰色,来营造车室内舒服的气氛。同时在方向盘及中控台周围,使用了银色或金属色的饰板,带给消费者一种高科技的感受。多功能方向盘及妥善安排的按键,使得中控台有足够的扩充装置空间。奇骏的驾驶席视野良好,宽大的挡风玻璃,整个车头都能尽收眼底。而且,超大全景天窗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上方并且可以全部打开,这以设计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首创。

\

动力方面,搭载直列4缸2.5升排量的发动机,这款QR25DE是东风日产特地为新奇骏而引入的一款全新发动机,最大功率135/6000 kw/r/min,最大扭矩227/4400 N·m /min。VQ25DE引擎的输出为136/6000 KW/rpm,232/4400 N·m/rpm。自动挡车型使用的是日产现今车型中普遍搭配的带手动模式Xtronic CVT 无级变速器。

上一页1234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奇骏
奇骏
指导价:18.18-26.78万元
2.0L 2.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18-26.78
    紧凑型SUV
    2.0L 2.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