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导购>正文

东风标致-307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未雨绸缪”四款应对雨季车型推荐

2014-05-26 05:56: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PhenkyBee

标致307

应对雨季优势:对开式雨刷+电加热后视镜

\

307炯炯有神的狮眼前大灯与大嘴进气格栅勾勒出一张极富冲击力的前脸,将雄狮的霸气完美展现。大尺寸立体狮标栩栩如生地卧在那里,暗示着标致家族的运动天赋。通体流畅的车身线条将空气动力学与美学完美结合,加之周身大量镀铬装饰条的应用,疾驰在城市乡村的公路上,迸发出无限的活力。

\

值得称道的人性化设计也其中的重点,比如车内的大多数储物空间就很大、很多很实用。而设计上就稍显老套,黑底仪表盘、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等等都是似曾相识。做工方面还算厚道,仪表盘上用的是软性材质显示了其足够的档次感。座椅乘坐方面便舒适,承托适当手感柔软。

 

\

东风标致307一体化的钢制车身大大增强了车体的强度:一方面,在发生冲撞时,专门吸收冲力区域能减少对乘客的冲击,提高了对乘客的保护;另一方面,整体车身能保证良好的接地性能,充分保障了行车的安全性。标致307系列在全球信誉度极高,是中级车市场中的杰出代表。东风标致307除了保留法国标致307系列的特色技术和性能外,还加入了许多高科技含量的配置,并在中国进行了多次科学严谨的技术试验与调整,将是一款舒适与动感完美结合的三厢车型,既适合商务用途,又极大地满足了家庭用车在美观、方便、实用等多方面的需求。

上一页1234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标致307
标致307
指导价:9.28-11.9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9.28-11.98
    紧凑型车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