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降价>正文

上汽大众-帕萨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A4L领衔搜索率最高TOP5 有你的菜吗

2014-05-21 06:11: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吴思敏

推荐车型:大众帕萨特

指导价:18.38-32.28

\

\

\

\

帕萨特的外形设计没有什么突出的亮点了,这也是因为大众过于钟爱统一的家族化设计。当然对于不在少数的那些大众控来说,帕萨特的设计绝对符合他们的口味。 从帕萨特的前脸上就够找到大众车系所拥有的每一个特点,方形的大灯、倒梯形的中网设计等等,当然相比低级别的车型,帕萨特的整体风格显得更加稳重,这也是出于商务用途的需要。 从侧面看去,帕萨特简洁的线条从车头延伸至车尾,完全不见曲线和斜线的踪影,而唯一的装饰就是车门下方的镀铬防擦条。此外,帕萨特车系一直传承的后三角窗设计在这代最新车型上依然出现。

\

帕萨特的内饰设计几乎没有什么需要过多介绍的,因为完全是大众车系的延续。仪表盘是标准的大众风格,和其他大众系车型没有太大的区别。中控面板也和其他车型几乎一模一样,功能丰富操作便捷,但这也是大众模块化生产的弊端,即没有车型专属的特色风格。而优点也是显而易见的,统一的设计已经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这样的延续无疑降低了产品的市场风险。

\

\

\

帕萨特在乘用空间一直处于领先地位,上一代的领驭已经拥有了很宽敞的空间体验,而新帕萨特完全超越了其前身新领驭。 调整好坐姿后前排视野很宽阔,头部空间良好;得益于2803mm的轴距,帕萨特后排空间非常宽裕。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足以让乘客享受舒适的旅途;在前排驾驶席座椅已经调节到驾驶坐姿的情况下,后排乘客翘起二郎腿依然还有很大的腿部空间。

\

\

大众系的帕萨特是涡轮增压的支持者,提供了1.4TSI、1.8TSI和2.0TSI三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新加入的3.0L V6发动机也应用了全新技术。

\

\

编辑点评:帕萨特在国内的口碑都是毋庸置疑的,是实打实的拼车型实力。大众在国内多年的深耕细作,也让帕萨特的每一个细节中都渗透进了中国元素。

上一页12345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凤凰汽车实时询价帮你寻找本地最低价

本地热门车降价推荐

帕萨特
帕萨特
指导价:18.99-30.39万元
1.4T 1.8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齐齐哈尔

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注册
0/300 字

网友评论

条/共
    0/300 字
    18.99-30.39
    中型车
    1.4T 1.8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